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9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9集

張揚與幾個好友喝酒聚會,九月也在其中,朱莉安來到酒店並不知道九月與張揚一直親密來往,回到家中朱莉安跟張揚談論九月,笑稱張揚肯定對初戀情人九月念念不忘,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張揚見妻子朱莉安說中了他的心思,心中一緊趕緊做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聲稱九月讀書時期長相一般,當年他完全沒有對九月產生愛慕之情。

陳醉愛上了雲南,雲南無故失蹤不知去向,不久之後,雲南主動發簡訊給陳醉,透露自己即將結婚,陳醉看完簡訊愁眉不展,依然對雲南念念不忘。

朱莉安為了讓陳醉與高寧和好,買了電影將陳醉約到電影院外面,提議陳醉與高寧去看電影,陳醉無心跟高寧看電影,腦子裡面想的全是雲南,高寧察覺到了陳醉的心思,悲從中起來到酒吧買醉。

朱莉安得知高寧與陳醉吵架喝醉了酒,趕緊將高寧帶回家中過夜,當天晚上朱莉安在張揚面前談起了陳醉,認為陳醉不應該為了雲南拋棄高寧。

次日天明,張揚來九月家中竄門,布魯斯一反常態不想搭理張揚,張揚只覺莫明其妙,苦思良久無法弄清布魯斯為何不理他,九月見張揚一頭霧水,趕緊將原因說了出來,原來布魯斯之前看到張揚與朱莉安親密相處,心中升起不快所以才不想理睬張揚,在布魯斯心中,張揚就是他的父親,看到自己的父親跟別的女人親相處,布魯斯自然會產生不悅。

張揚從九月口中得知真相,趕緊帶著布魯斯到屋外玩耍,借著玩耍的機會講了一些道理給布魯斯聽,布魯斯心智豁然開朗原諒了張揚。

二人開開心心回到家中休息,九月見布魯斯不再敵視張揚,心中升起驚訝向張揚追問原因,張揚有意吊九月的胃口,故意不把如何哄勸布魯斯的過程說出來。

陳醉因為雲南離去魂不守舍,終日活在愁苦當中,張揚與龍東強極力開導依然於事無補,陳醉總是希望能找到雲南,一天晚上陳醉上街遇到了雲南,看著出現在眼前的雲南,陳醉差點以為自己看花了眼。

朱莉安得知雲南歸來,怒從中起讓張揚在家中立馬步檢討,張揚一邊立馬步一邊叫苦,雲南歸來又不是他的原因,朱莉安的行為無疑是胡亂找人泄憤。

陳醉決定與雲南正式交往,為了證明自己的決心,陳醉約請了朱莉安等人,當著眾人的面向雲南介紹高寧,聲稱高寧是他的前女友。

下一集(第 20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