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6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6集

龍東強回到家中的時候,蔣麗麗坐在床上休息,龍東強見蔣麗麗心安理得坐在床上休息,心中來了火氣數落蔣麗麗多管閒事跟蹤張揚,如果不是蔣麗麗多管閒事,朱莉安就不會發現張揚跟九月親密往來,正是因為蔣麗麗從中攪和,張揚與朱莉安面臨離婚危機。

蔣麗麗最看不慣男人出軌,龍東強的話讓她怒從中起,當即據理力爭,龍東強見蔣麗麗非但沒有悔改之心,反而理直氣壯爭辯,心中怒氣愈發旺盛,來到床邊伸手掐住蔣麗麗的脖子,警告蔣麗麗不要太囂張,蔣麗麗完全不把龍東強的警告放在心中,雖然脖子被掐得透不過氣來,蔣麗麗依然毫不示軟瞪視龍東強,龍東強拿蔣麗麗沒有辦法,收回右手轉身離開房間。

朱莉安一如既往在雜誌社上班,張揚來到雜誌社找到朱莉安,勸說朱莉安回家居住,二人話不投機產生爭吵,站在一邊的小杜見張揚欺負朱莉安,義憤填膺上前與張揚打了起來,事後二人被送到警局做筆錄,杜母來警局接小杜,小杜依然怒氣難平與張揚繼續爭吵,二人在警局外面差點再次動手。

朱莉安回到雜誌社被老總喚到辦公室談話,老總已經知道雜誌社之前有人打架的事情,考慮到打架的事情影響了公司的形象,老總暫時給朱莉安放了幾天假,朱莉安沒有料到老總會給她放假,雖然心中不太樂意,但也只得遵守老總的安排。

張揚無法聯繫朱莉安,趕緊找到高寧,在高寧的幫忙下,張揚與朱莉安坐在汽車中交談,朱莉安依然在生張揚的氣,死活不肯回家居住。

陳醉跟一個客戶見面,客戶因為陳醉遲遲不支付款項打算撤銷合作計畫,陳醉好不容易才跟客戶合作上,一聽客戶要取消合作計畫,陳醉立即表示一天之內會匯款給客戶,客戶見陳醉態度誠意,只得再給陳醉一天匯款時間。

客戶一走,女秘書從一邊走了過來,陳醉無心處理公司其它事情,叮囑女秘書優先處理匯款的事情。

朱莉安與張揚見完面,心事重重回到高寧家中,高寧之前安排朱莉安與張揚見面,一見朱莉安回來,高寧迫不及待詢問朱莉安與張揚談話進展,朱莉安坐到沙發上沒有回答高寧的話,數落高寧自作主張安排她跟張揚見面。

下一集(第 27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