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9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9集

張揚提出與朱莉安離婚,朱莉安懷疑張揚患上不治之症所以才想離婚,為了檢查張揚的身體情況,朱莉安花了一萬八元讓張揚在醫院接受檢查。

張揚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情況,檢查結束悄悄離開醫院找到九月,幫忙九月打掃衛生,朱莉安渾然不知坐在醫院大廳等侯許久,直到一名醫護人員透露張揚已經提前離開醫院,朱莉安才意識到上了張揚的當。

張揚在九月家中打掃完衛生,筋疲力盡躺在沙發上休息,九月來到張揚身邊,希望張揚能跟布魯斯去照相館照相,張揚早就把布魯斯當成了他的親生兒子,二話不說同意了九月的要求。

醫院體檢結果出來,高寧幫著朱莉安從醫生手中接過張揚的體檢單,與朱莉安離開醫院來到一家餐廳。

朱莉安心事重重不敢閱讀體檢內容,生怕看到的是張揚患上不治之症的壞訊息,高寧幫助朱莉安看完體檢內容,臉上露出驚喜將體檢單放到朱莉安面前,朱莉安拿過仔細一看,張揚沒有什麼大問題,僅是身體缺鈣,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張揚陪著九月母子來到照相館照相,布魯斯將張揚當成了親生父親,二人親密無間照了許多相片,九月看在眼裡樂在心中,為布魯斯與張揚融洽相處感到開心。

張揚回到家中主動做家務,朱莉安拿出體檢單給張揚看,張揚知道朱莉安非常關心他,心中升起愧疚決定好好愛護朱莉安。

九月約見張揚,趁著布魯斯在一邊玩耍,九月忽然向張揚透露布魯斯的真實身世,其實布魯斯並非張揚的親生兒子,張揚早就把布魯斯當成了親生兒子,九月的話讓他如遭晴天霹靂,九月一臉慚愧看著張揚,透露一個月後將會離開中國,在出國之前,九月依然希望張揚能做布魯斯的父親,張揚見九月還有一個月就要出國,心腸一軟繼續扮成布魯斯的父親。

九月因為還有一個月要出國,在最後的時間裡經常約見張揚,張揚不忍心拒絕九月,平時只要有空就去九月家中陪布魯斯玩耍。

一天張揚從九月家中回來,朱莉安產生疑心盤問張揚去了何處,張揚謊稱跟好友龍東強喝酒聚會,朱莉安沒有相信張揚的話,專門拔打龍東強的電話讓張揚通話,龍東強在電話中默契的配合張揚回答問題,朱莉安依然不相信張揚之前跟龍東強聚會。

下一集(第 10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