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30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30集

蔣麗麗在家中發現了一本寫著張揚名字的房產證,為了調查真相,蔣麗麗與朱莉安以及高寧向新房趕去。

張揚先三個女人一步來到新房找到九月,由於事情太複雜,一時半會無法說楚,張揚叮囑九月不能跟找上門來的朱莉安發生爭吵,叮囑完九月,張揚正想打開房門離去,朱莉安三人已經來到了門外,張揚沒有料到三個女人這么快就找上門來,心中一緊趕緊回到客廳交待了九月幾句話,迅速躲進臥室藏好。

朱莉安進屋見九月果然在,心中升起怒氣展示張揚的房產證給九月看,九月看清房產證吃了一驚,當初住進新房的時候,張揚沒有說房子是他買的,僅是說是一個朋友閒置下來的房子,如今房子是張揚購買,九月隱約猜到了張揚對她余情未了,所以才買下一套房子給她。

經過迅速思慮,九月心知不能連累張揚,謊稱是租住張揚的房子,朱莉安不相信九月的話,拿出手機拔打張揚的電話,藏在臥室中的張揚忘記關閉手機,手機來電發出一陣彩鈴聲,朱莉安聽到房中傳出彩鈴聲,勃然大怒呼喊張揚出來。

行蹤已被發現,再躲下去已經沒意義了,張揚只得硬起頭皮打開房門跟朱莉安見面,由於房子是龍東強買給九月,張揚思緒雜亂不知如何向朱莉安解釋,朱莉安見張揚沉默不語,悲憤欲絕與張揚發生肢體衝突,站在一邊的九月擔心張揚受傷,趕緊上前勸架,高寧以為九月想傷害朱莉安,立即攔在中間推搡九月。

客廳頓時亂成了一團,直到布魯斯開口大哭大叫,幾個大人才恢復平靜不再爭吵。

經歷了一場爭吵,朱莉安已對張揚失望透頂,為了逼著張揚離婚,朱莉安離開房間來到天台上,不顧二個姐妹勸阻站在天台邊沿,留在屋中休息的張揚得知朱莉安要跳樓,嚇得趕緊來到天台勸說朱莉安,朱莉安以死逼迫張揚離婚,張揚逼於無奈只得同意離婚,朱莉安見張揚終於同意離婚,心中悲痛大過喜悅,伸手摘下手上的結婚鑽戒扔到樓下。

張揚失魂落魄回到九月的住處,心情陷入悲絕難以自持,陳醉上門看望九月和張揚,趁機將龍東強購買房子給九月的真相說了出來。

小杜得知朱莉安即將跟張揚離婚,欣喜若狂買了花朵贈予朱莉安,朱莉安因為離婚的原因心情欠佳,一見小杜非但不產生同情情還主動送花示好,朱莉安毫不客氣訓了小杜一頓,小杜碰了一鼻子灰將花轉送給趙曉萌,趙曉萌得到鮮花與張揚見面,張揚因為要跟朱莉安離婚愁眉不展,趙曉萌計上心來決定不讓朱莉安與張揚順利離婚。

下一集(第 31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