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集

張揚跟舊情人九月見面,九月已經生下了一個兒子,兒子名叫布魯斯,布魯斯一點也不怕生,張揚與布魯斯玩得非常融洽。

與九月分別之後,張揚回到家中開始計算女人懷孕的時間,從九月出國生下孩子算起,布魯斯顯然就是張揚的兒子,不等張揚計算出九月準確的懷孕時間,朱莉安從公司回來主動向張揚回答女人懷孕的時間周期,張揚見妻子朱莉安忽然回來,嚇得心中一緊趕緊轉移話題。

朱莉安一直對男人出軌產生了好奇心,張揚從朱莉安的手機中發現了一些關於男人出軌的文章,聯想到自己出軌的行為,張揚心中一緊把手機還給朱莉安,朱莉安見張揚神色慌張,心中升起警疑有意試探張揚,不等她好好試探張揚,好友高寧打電話約朱莉安逛街。

朱莉安接完電話出門跟高寧見面,張揚跟二個好友去桌球室打桌球,在打桌球的過程中,張揚談起了九月,將九月帶了一個孩子回國的事情說了出來,陳醉與龍東強得知張揚與九月有過一夜情,二人看完布魯斯的相片認為張揚很有可能就是布魯斯的父親。

為了調查布魯斯是否是張揚的兒子,陳醉一馬當先來到九月家中竄門,九月與陳醉相識多年,陳醉開門見山要求九月透露布魯斯的真實身份,九月不想回答陳醉的問題,陳醉無奈之個只得起身離去。

陳醉一走輪到龍東強上門跟九月談話,九月猜到了龍東強的目的與陳醉一至,索性攔在門口不讓龍東強進門,龍東強見九月不歡迎他,只得掏出名片遞給九月離去。

來到街上,龍東強接到陳曉萌打來的電話,陳曉萌是龍東強的朋友,龍東強平日為人闊綽經常替別人結賬,陳曉萌因為吃飯沒錢買單才找龍東強幫忙。

龍東強來到商場中找到了陳曉萌,陳曉萌擺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架勢哀求龍東強幫忙結賬,龍東強數落了陳曉萌幾句,詢問陳曉萌吃了多少飯錢,得知陳曉萌吃了一萬八,龍東強驚得倒吸了一口涼氣。

晚上回到家中,龍東強撞見妻子麗麗在客廳舉止怪異,麗麗見龍東強歸來,神神秘秘等著龍東強進房,待龍東強的身影消失,麗麗拔打電話給陳曉萌,提醒陳曉萌想辦法勾引龍東強,如此一來她才能抓到龍東強的把柄,本來麗麗以為自己的行為神不知鬼不覺,豈料龍東強就站在不遠處悄悄偷聽。

下一集(第 3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