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2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2集

陳大志是雲南的男友,為了找到雲南,陳大志來到張揚家中跟朱莉安見面,希望朱莉安能透露雲南的下落,離去之時,陳大志將個人名片遞給朱莉安,以便朱莉安找到雲南的時候電話通知他。

朱莉安拿過陳大志的名片心煩意亂,腦海中閃現出雲南與張揚親密來往的情景。

為了調查雲南跟張揚的關係,朱莉安來醫院探望張揚,醫院的幾個女護士之前見過九月來醫院照看張揚,一見朱莉安來到醫院裡面,幾個女護士竊竊私語議論張揚是情場高手娶了二個老婆。

朱莉安沒有將幾個女護士的話放在心上,來到病房中向張揚追問雲南的下落,張揚見朱莉安忽然關係雲南的下落,心中一緊謊稱不知雲南去了何處,朱莉安見張揚不肯說實話,怒從中起將之前雲南男友上門的事情說了一遍。

張揚得知雲南男友找上門來,思前想後勸說陳醉不要再干涉雲南的事情,以免事情越鬧越大,陳醉已對雲南產生了好感,不聽張揚的勸告,決定帶著雲南轉到其它地方居住。

張揚受傷的時候九月代替朱莉安做筆錄,朱莉安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直到二個警察來到醫院尋找張揚做筆錄,朱莉安才意識到有其它女人冒充她做了筆錄。

為了查到做筆錄的女人,朱莉安將高寧約到家中,讓高寧打電話盤問龍東強,龍東強在電話中謊稱臨時找了一個女人替朱莉安做筆錄,高寧掛掉電話之後並不相信龍東強的話。

陳醉開車轉移雲南,二人來到一所餐廳吃飯,在吃飯過程中,雲南看到旁邊的餐桌坐著一對男女,男的大約五十來歲,女的大約二十來歲,看著男人哄騙女人的情景,雲南聯想到自己跟陳大志交往的情景,陳大志跟她的年齡相差也很大,二人的關係說白了僅是金錢交易關係。

趁著女子起身上廁所,雲南來到廁所勸說女子不要浪費青春跟老男人交往,女子沒有領雲南的情,數落雲南多管閒事,老男人聞訊而來與雲南發生爭吵,雲南怒從中起拿起酒瓶砸傷老男人,陳醉趕了過來又在老男人身上踢了幾腳。

第二天,陳醉與雲南起床出門吃飯,二人經過酒店大廳意外看到電視中報導老男人死亡的新聞,不等新聞報導結束,二人神色不安回到賓館坐立不安。

下一集(第 13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