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8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8集

布魯斯上學無故失蹤,張揚陪著九月來到遊樂園找到了布魯斯,布魯斯因為沒有找到親生父親心情失落,之前回國的時候,九月曾經許諾一定會帶著布魯斯跟親生父親見面,如今已經回國數日,布魯斯見母親九月沒有兌現當初的諾言,心情失落大罵母親九月是騙子。

張揚看在眼中急在心裡,趕緊蹲到布魯斯身邊好言相勸,在他的勸說下,布魯斯恢復平靜跟著母親九月返回家中。

張揚生怕布魯斯以後還要離家出走,思前想後決定與朱莉安離婚。

回到家中已是深夜,張揚見妻子朱莉安還沒有睡覺,索性硬起頭皮來到朱莉安身邊提出離婚,朱莉安見張揚無原無故就離婚,心中升起狐疑要求張揚將離婚原因說出來,張揚不肯將真相說出來,面對朱莉安的追問閃爍其詞。

由於已經跟朱莉安提出了離婚,張揚離家出門喝醉酒來到陳醉家中,陳醉得知張揚要跟朱莉安離婚,立即猜到九月是罪魁禍首,為了讓張揚打消離婚的想法,陳醉上門找到九月,要求九月不要再破壞張揚與朱莉安的夫妻關係。

從九月家中回來,陳醉打電話給龍東強,將張揚鬧離婚的事情說了出來,龍東強掛掉電話打算去陳醉家中查看情況,蔣麗麗升起好奇心跟著龍東強一起來陳醉家中探望張揚。

朱莉安見張揚執意離婚,只得找到相關證件做好離婚準備,張揚得朱莉安已經找齊了離婚需要的證件,雖然心中非常難受,但還是準時來到民政局與朱莉安辦理離婚手續。

由於是自己有錯在先,張揚淨身出戶將所有家產送給朱莉安,眼看二人就在成功離婚,張揚卻在簽字的關鍵時刻無法下筆簽名,朱莉安見張揚不想離婚,心中開始懷疑張揚是患上了不治之症所以才忽然提出離婚。

為了查清張揚離婚的原因,朱莉安打消離婚念頭,拉起張揚走出民政局,陳醉等人等侯多時見張揚夫妻親密相依走了出來,幾人意識到了張揚沒有跟朱莉安離婚。

朱莉安帶著張揚來到醫院檢查身體,張揚本來不想檢查身體,得知朱莉安已經提前交了一萬多元檢測費,張揚只得一步三回頭向檢測室走去,朱莉安目送張揚離去的背影,心中暗暗決定就算張揚真的患病,她也一樣不離不棄照顧張揚一輩子。

下一集(第 9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