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3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3集

趙曉萌被一個馬姓青年哄騙,跟一個自稱電影製片商的羅姓老總喝酒,羅姓老總在酒宴上對趙曉萌動手動腳,趙曉萌起身離去與馬姓青年發生衝突。

龍東強得知趙曉萌的遭遇,立即將二個好友喚到身邊,三人經過一至商議,穿上風衣戴上墨鏡扮成黑社會嚇唬馬姓青年,馬姓青年以為龍東強三人真的是黑社會,嚇得面色蒼白連聲求饒,龍東強三人將馬姓青年推到一個事先挖好的土坑中,要求馬姓青年一直數數不準回頭,馬姓青年戰戰兢兢數了幾聲數回頭一看,龍東強等人已經消失不見。

龍東強三人回到餐廳跟趙曉萌見面,將之前如何教訓馬姓青年的事情說了一遍,趙曉萌聽在耳中大呼痛快,心情舒暢與龍東強三人喝酒慶祝。

馬姓青年從土坑中爬上來,打了一個電話給羅總,將之前如何被龍東強三人嚇唬的經過說了一遍,羅總聽完馬姓青年的話立即帶上一幫手下來到餐廳找龍東強幾人算賬。

馬姓青年負責打頭陣走進餐廳包廂,龍東強三人見馬姓青年隻身一人來到包廂中,三人不以為然將馬姓青年逼到門口,來到門口三人才發現門口站著十幾個男人,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三人意識到了不妙趕緊退回包廂中。

羅總走進包廂要求龍東強幾人磕頭道歉,否則休想走出包廂,龍東強等人見羅總來勢洶洶,趕緊拔打電話向親朋好友求助,朱莉安接到張揚的電話帶著雜誌社的同事來到包廂,聲稱自己是記者,羅總一聽朱莉安是記者,生怕自己的一些醜聞傳出去,趕緊帶著手下人溜之大吉,羅總一走危機解除,龍東強等人長長鬆了口氣。

蔣麗麗跟高寧見面,掏出手機讓高寧查看張揚與九月在一起的相片,高寧剛剛看完相片朱莉安走了過來,蔣麗麗見朱莉安到來,趕緊把手機遞到朱莉安面前,朱莉安看清手機中的相片,心中立時升起了火氣。

趙曉萌經過陪羅總喝酒的事情,決定找一份正經工作做,在張揚的引薦下,趙曉萌來到張揚的公司應聘。

張揚下班回家坐在沙發上休息,朱莉安面帶慍色詢問張揚為何不去找九月,張揚沒有聽出朱莉安的話中之意,漫不經心聲稱自己沒時間去找九月。朱莉安見張揚還在隱瞞九月的事情,臉上立時升起騰騰怒氣。

下一集(第 24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