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0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0集

陳醉設宴款待高寧等人,在宴席上陳醉當眾宣布跟雲南交往,高寧聽完陳醉的話倒了一杯酒喝下,起身離開了包廂,蔣麗麗見陳醉決定跟高寧分手,心中來了火氣拉起龍東強就走。

龍東強夫妻一走,包廂中只剩下張揚與朱莉安,朱莉安因為陳醉拋棄高寧憤憤不平,提醒張揚不要再做和事佬,說完話起身離開了包廂。

張揚見妻子朱莉安生氣,趕緊辭別陳醉離去,張揚一走包廂只剩下了陳醉與雲南,二人面色黯然對著一桌美食無從下嘴。

龍東強與蔣麗麗在回家路上發生爭吵,蔣麗麗提醒龍東強不要過於目中無人,如果不是她父親幫助龍東強,龍東強其實跟一條流浪狗沒有區別,龍東強受了蔣麗麗的侮辱非常生氣,轉身離去決定晚上不回家。

不久之前,朱莉安曾經跟九月見過一面,當時張揚提出改天約請九月吃飯,朱莉安將張揚說過的話記在心中,一天晚上與張揚談起請九月吃飯的事情,張揚當初只是隨口說說,一聽朱莉安想請九月來家中吃飯,張揚心煩意亂不知如何是好。

陳醉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將張揚與龍東強約到戶外,當著二人的面透露想跟雲南結婚,張揚與龍東強聽完陳醉的話面色大變,像是看怪物一樣看著陳醉,在此之前陳醉屬於一名“恐婚族”,哪怕是與高寧在一起相愛,陳醉也沒有產生結婚的念頭,如今陳醉與雲南認識沒多久就想結婚,這讓張揚與龍東強難以接受事實,二人目瞪口呆看了陳醉半響,提醒陳醉三思而後行,陳醉已經做好了與雲南結婚的準備,要求二個好友張羅結婚的事情。

張揚與九月見面,在見面過程將朱莉安邀請九月到家中吃飯的事情說了出來,九月聽完張揚的話同意接受朱莉安的邀請,張揚見九月不害怕跟朱莉安見面,心中升起擔憂提醒九月三思而後行,九月沒有將張揚的提醒放在心上,早在很久以前她就一直想跟朱莉安光明正大見一次面,如今朱莉安主動邀她上門吃飯,她正好可以跟朱莉安見上一面。

高寧心情失落在朱莉安的陪同下逛街,二人來到一家服裝店挑選衣服,湊巧的是九月也在同一家服裝店選衣服,雙方因為忙著選衣服沒有發現對方。

清晨,張揚尚在睡夢中,朱莉安甦醒過來叫醒張揚,提醒張揚做好請九月上門吃飯的準備。

下一集(第 21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