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6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6集

龍東強賣了幾套家具送給九月,九月不領龍東強的情,龍東強情緒失控將九月推倒在地上,九月倒地引發舊傷被龍東強送到醫院治療。

照顧九月的護士見九月腰部有幾道傷痕,心中升起疑心找到布魯斯,布魯斯因為心情悲痛將張揚的號碼說了出來,護士以為張揚是布魯斯的父親,立即致電張揚將九月受傷住院的事說了出來。

張揚接到電話的時候正在家中陪妻子炒菜,一聽九月受傷住院,張揚離家出門向醫院趕去。

不等張揚趕到醫院,陳醉當先趕到醫院看望九月,九月莫明其妙受傷讓陳醉百思不解,直到布魯斯指認龍東強推倒了母親九月,陳醉才意識到了龍東強因愛生恨無意傷害了九月。

張揚趕到醫院探視九月,之前打電話給張揚的女護士叫來了警察,警察認為張揚虐待了九月,張揚受到不白之冤有口難辯,直到看到九月腰上的傷痕,張揚才意識到了九月在國外一定被老公虐待過。

九月見警察誤會張揚,趕緊解釋自己是在國外被老公虐待,警察弄清了原因在張揚的陪同下離開了醫院。

警察一走,張揚來到陳醉身邊,要求陳醉透露九月受傷的真相,陳醉之前調查過九月在國外的情況,九月老公因為發現布魯斯非親生兒子,懷恨在心經常虐待九月,九月腰上的傷便是被前夫虐待留下來的。

張揚得知前因後果,漸漸意識到了布魯斯就是他的親生兒子。

晚上,張揚與陳醉在桌球室喝酒打桌球,由於心中有事,張揚悶悶不樂無心打桌球,龍東強來到桌球室見二個好友悶悶不樂,立即猜到二個好友是在談論九月,多年以來龍東強一直對九月一往情深,九月回國之後一直居無定所過著租房的生活,龍東強提議與張陳二人合力購買房子給九月。

張揚聽完龍東強的話哭笑不得,買房可不是鬧著玩的事情,隨隨便便都要幾十萬元,這么一筆不小的數目一般人都無法承受。

龍東強早就做好了準備,一聽張揚不同意出錢買房,當即表態願意自掏腰包替張陳二人疊付買房的錢,陳醉聽完龍東強的話哭笑不得,提醒龍東強不如直接掏錢替九月買房就是了,沒有必要拐彎抹角拉上他與張揚。

龍東強見陳醉不明白他的用意,只得透露自己不想讓九月知道實情,如果九月知道買房的錢全部由他一人出,九月肯定不會收下房子。

下一集(第 7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