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1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1集

張揚因為九月要上家中吃飯的事情愁眉不展,龍東強與陳醉非但沒有安慰張揚,反而數落張揚自作自受,張揚見二個好友說風涼話,心中來了火氣轉身離去,二個好友擔心張揚出事,趕緊起身追了過去。

朱莉安在公司接待一名客戶朋友,客戶朋友年紀在五十歲上下,二人你來我往談論夫妻相處之道,在談話過程中,客戶朋友透露自己的老公被一個小三搶走,朱莉安升起好奇心從客戶朋友手中接過手機一看,赫然發現客戶朋友所指的小三就是雲南。

雲南在相片中親密的挽著陳大志的胳臂,二人儼然一對恩愛幸福的情侶,朱莉安當即拍下相片發給陳醉,陳醉收到相片與朱莉安通電話,朱莉安在電話中透露陳大志已有妻室,如此一來雲南就成了品格調下的小三。

陳醉掛掉電話心事重重,趁著雲南來到身邊,陳醉讓雲南查看手機中的相片,同時將陳大志已有妻室的事情說了出來,雲南見陳醉已經知道了一些真相,只得將事情原委說了出來。

多年以前,雲南在工作中認識了陳大志,陳大志非常欣賞雲南,專門拿出二十萬讓雲南一天花完,由於雲南不知道如何在一天時間花掉二十萬,陳大志親自教雲南花錢的方法,二人就是這樣走在了一起,事後雲南才知道陳大志有妻室。

將自己的經歷說完,雲南起身打算離去,陳醉忽然來到雲南身邊,深情款款將雲南摟入懷中,完全不把雲南的往事放在心上。

高寧得知陳醉要跟雲南結婚,心情失落來夜店喝酒,朱莉安擔心高寧的情況,陪著高寧在夜店喝酒,二人喝酒的時候小杜也在旁邊跟趙曉萌喝酒,小杜與朱莉安是同事關係,一見朱莉安也在酒吧中喝酒,小杜趕緊上前跟朱莉安打招呼。

朱莉安與高寧喝夠了酒離開夜店,二個男子忽然衝上來欲行不軌,走在後方的小杜見不明男子騷擾朱莉安,趕緊衝上前打跑了不明男子,雖然成功替朱莉安解了圍,小杜因為傷勢嚴重被送到醫院包紮傷口。

朱莉安擔心小杜的情況,與高寧找到小杜,護送小杜回到杜家。

張揚見妻子朱莉安深夜遲遲不歸,再加上朱莉安關閉了手機,張揚心急如焚離家出門,與二個好友在街上四處尋找朱莉安。

下一集(第 22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