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0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0集

張揚外出陪九月母子玩耍,事後回到家中被朱莉安盤問,雖然張揚在龍東強的幫助下成功圓謊,但朱莉安依然懷疑張揚在欺騙她。

一次出門逛街,朱莉安在好友高寧面前大倒苦水,將張揚欺騙她的事情說了出來,高寧不像朱莉安那樣總是疑神疑鬼,勸說朱莉安假裝糊塗不要跟張揚計較,人活著糊塗一些反而會活得更開心。

與朱莉安逛完街,高寧跟陳醉見面,因為陳醉不肯結婚,高寧故意笑稱自己跟陳醉的關係如同女人傍大款。

張揚在家中做菜款待妻子朱莉安,為了讓朱莉安吃上更可口的飯菜,張揚出門想買芹菜,湊巧的是女鄰居雲南拿著一瓶酒想送還給張揚,張揚不願意要回酒,二人在過道上推來讓去如同一對恩愛的情侶。

朱莉安聽到屋外傳來雜亂的人聲,心中升起疑心走出屋外一探究竟,張揚見朱莉安走了出來,心中一緊不知如何解釋,幸好雲南反應非常快,拿起酒瓶聲稱想找開瓶器,朱莉安見張揚神色有些緊張,回到屋中升起醋意數落張揚與女鄰居雲南過份親密。

雲南陪王大爺出門忽然焦急返回家中,王大爺見雲南忽然離去,心中只覺莫明其妙,雲南離去不久,一個墨鏡西服男來找雲南,雲南顯然非常害怕西服男找到她,回到家中抱著一團被蓋下樓逃走,西服男見雲南逃走一路追蹤過來,雲南慌不擇路鑽入張揚的汽車,神色焦急催促張揚開車。

在雲南的催促聲中,張揚發動汽車甩掉了西服男子,雲南在乘車過程中向張揚透露事情原因,原來她交上了一個男朋友,男朋友欠下一筆債務不知所蹤,債主尋找雲南男友無果只得來找雲南。

雲南為了躲避債主追蹤,專門在一處偏僻區域租了一間房子,張揚開車將雲南送到目的地,雲南想起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沒有帶出來,於是讓張揚回家去取生活用品,張揚在回家路上因事無法幫雲南取生活用品,只得打電話向陳醉求助。

陳醉掛掉電話來到雲南家中找到一些生活用品,驅車來到雲南租住的地方,雲南之前已經跟張揚通過電話,因此並沒有對陳醉產生警疑。

龍東強購買了幾套家電給九月,九月以為是張揚送的,張揚得知此事數落了龍東強一頓。

龍東強與岳父見面,岳父數落完了龍東強一頓扔下一疊鈔票離去。

下一集(第 11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