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1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1集

陳醉對雲南產生了好感,主動買了一些女性內衣給雲南,雲南見陳醉不避嫌買來女性內衣,心中雖然升起不悅,但還是招呼陳醉喝茶。

陳醉在喝茶過程中追問雲南遇到了什麼困難,雲南不願意跟陳醉說實話,提醒陳醉趕緊喝茶。

陳醉見雲南閃爍其詞不願意透露真相,只得回到市區跟張揚打檯球,在打檯球過程中,陳醉提起了雲南,張揚得知陳醉主動買東西給雲南,心中會過意來,提醒陳醉不要對雲南有非份之想。

陳醉沒有將張揚的提醒放在心上,一天晚上開車搭載雲南到野外遊玩,二人坐在攤開的布匹上面喝酒聊天,雲南看出了陳醉的心思,當天晚上在賓館開了一個單間,故意示意陳醉可以跟她發生一夜情,陳醉雖然對雲南有非份之想,但並沒有立即跟雲南親熱,而是遲疑不決坐在房中不知如何是好。

張揚深夜外出遇到幾個不明身份的男子,其中一個男子向張揚追問雲南的去處,張揚心知肚明謊稱不知,幾個男子見張揚不肯透露雲南的去向,凶相畢露狠狠教訓了張揚一頓。

警察聞訊趕來抬走了張揚,其中一個警察從張揚的錢包裡面找到了九月的聯繫方式,九月得知張揚受傷住院,趕緊來到醫院探望張揚。

九月剛從病房走出來,朱莉安急急忙忙趕到醫院裡面,九月見朱莉安出現,趕緊閃身離去,朱莉安沒有發現九月,心急如焚來到病房探視張揚。

張揚頭部包著醫藥紗帶嘴中念叨著“雲南”的名字,朱莉安聽到張揚在說話,趕緊湊上前仔細傾聽,幸好張揚沒有再說話,朱莉安未能聽清張揚之前嘀咕的話語。

第二天早上,陳醉趕到醫院探望張揚,張揚已經可以下床走動,陳醉見張揚受傷不輕,心中來了火氣回到雲南身邊,要求雲南將箇中內幕說出來,在陳醉的逼迫下,雲南只得如實透露真相,原來她並非因男友欠債逃跑,而是因為不想跟男友見面才四處躲藏。

雲南的男友姓陳名大志,陳大志見雲南刻意躲避他,心急如焚來到張揚家中跟朱莉安見面,希望朱莉安能透露雲南的下落,在此之前,陳大志已經了解過張揚與雲南的關係,連張揚當初上門幫助雲南修理水管的事情他也知道。雲南失蹤之後,陳大志認定是張揚藏匿了雲南。

下一集(第 12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