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8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8集

五年之前,蔣麗麗與劉偉相愛,劉偉忽然失蹤不見,蔣麗麗一氣之下與龍東強結婚。

劉偉離去之時蔣麗麗已經懷上了孩子,五年後劉偉主動聯繫上了蔣麗麗,希望能見自己的孩子一面,蔣麗麗面色悲痛看著劉偉,提醒劉偉想看孩子就去跳河,劉偉聽完蔣麗麗的話先是吃了一驚,隨後明白了自己的孩子早就不在人世。

蔣麗麗痛恨劉偉五年前拋棄了她,劉偉一臉無奈看著蔣麗麗,帶著蔣麗麗來到住處,將五年之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原來五年前劉偉並沒有拋棄蔣麗麗,當時蔣父反對劉偉與蔣麗麗交往,劉偉與蔣父的手下發生衝突,其中一個手下被劉偉重傷當場,劉偉因為惡意傷人坐了五年牢。

蔣麗麗聽完劉偉的話悲從中起,雖然終於知道劉偉當年不是拋棄她才失蹤,但是一想到自己已跟龍東強結婚,蔣麗麗心煩意亂不知如何是好。

朱莉安成功回到雜誌社工作,得知是張揚從中周旋,朱莉安吃驚不小。

陳醉之前跟劉總合作被騙走巨額資金,劉總是楊兆林手下,陳醉想要拿回被騙走的資金,必須徵得楊兆林的同意。

為了要回自己的資金,陳醉在二個好友的陪同下來餐廳跟楊兆林見面,楊兆林見陳醉即想要錢又想要雲南,當場回絕了陳醉提出的要求。

陳醉與二個好友離去不久,雲南來到楊兆林身邊,面色悲痛同意跟陳醉斷絕來往,只要她跟陳醉斷絕來往,楊兆林才會把錢歸還給陳醉。

蔣麗麗買了一件名牌衣服準備出門,龍東強回家看到了名牌衣服,由於家中沒有其它男人,龍東強認定蔣麗麗買了名牌衣服給他,蔣麗麗下樓見龍東強產生誤會,毫不客氣拿起衣服離家出門,來到劉偉住處送上衣服,同時還贈送了幾萬元給劉偉。

布魯斯來到高寧家中,送了一本跟張揚合照的電子相冊給朱莉安,朱莉安看完電子相冊怒從中起,決定好好跟九月周旋。

張揚下班的時候被朱莉安約到路邊,張揚以為朱莉安想跟他談話,心中驚喜早早來到路邊等侯,不多時朱莉安乘車趕來,張揚畢恭畢敬上前迎接朱莉安,朱莉安板著面孔看著張揚,掏出一本電子相冊遞給張揚,張揚接過一看,原來是他跟九月母子合影的相片。

下一集(第 29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