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7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7集

張揚因為朱莉安不回家悶悶不樂,龍東強與陳醉給張揚出謀劃策,經過一番討論,陳醉提醒張揚應該幫助朱莉安回雜誌社上班,朱莉安如果能回到雜誌社上班,一定會對張揚充滿感激。

楊兆林與雲南見面故意提起陳醉,雲南見楊兆林提起陳醉,心中升起不安提醒楊兆林不要傷害陳醉,楊兆林不以為然看著雲南,並沒有將心中計畫說出來,直到雲南轉身離去,楊兆林才拔打電話給手下人,提醒手下人做好陷害陳醉的準備。

小杜下班回家母親在家中健身,杜母見小杜歸來,不依不撓跟著小杜上樓,要求小杜不能再跟朱莉安糾纏不清,小杜沒有把母親的話放在心上,回到房中躺在床上休息。

陳醉匯款給劉總,劉總與陳醉的公司有業務往來,陳醉匯款過去之後,劉總遲遲沒有動靜,陳醉見劉總忽然失蹤,趕緊來到劉總的公司尋找劉總,公司裡面的員工否認陳醉與劉總簽約的事情,提醒陳醉不要在公司鬧事,陳醉意識到了上了劉總的當,勃然大怒摔砸會議室的物品,不等陳醉好好發泄心中怒氣,楊兆林將陳醉喚到了休息室裡面,陳醉走進休息室見劉總也在,心中來了火氣衝上前擊了劉總一拳,站在劉總身邊的二個男子見陳醉傷人,趕緊上前架住了陳醉,陳醉被架住無法動彈,扭頭一看發現楊兆林也在,楊兆林不以為然看著陳醉,叮囑劉總去開一個包間給陳醉娛樂。

劉總是楊兆林的手下,陳醉意識到了上了楊兆林的當,楊兆林坐在沙發上看著陳醉,故意扮出一副可憐的模樣暗示陳醉必須與雲南斷絕來往,陳醉聽出了楊兆林的話中之意,毫不客氣拒絕了楊兆林的要求。

楊兆林見陳醉寧肯捨棄公司也要與雲南相愛,心中升起敵意命令手下人架走了陳醉。

張揚來杜家向杜母賠禮道歉,為之前與小杜打架的事情認錯,杜母見張揚認錯態度誠懇,心腸一軟數落張揚做事太衝動,二人說話的時候趙曉萌買了一些禮物來探視杜母,張揚見趙曉萌來杜家,趕緊向杜母透露與趙曉萌是同事。

趙曉萌扮演小杜的女友,二人來到戶外玩樂,張揚帶著杜母來到戶外,故意讓杜母觀看小杜與趙曉萌演戲,杜母見小杜與趙曉萌摟摟抱抱,心中欣慰以為小杜真的與趙曉萌戀愛。

下一集(第 28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