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33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33集

九月同意讓布魯斯與張揚做親子鑑定,張揚帶著布魯斯來到醫院裡面,哄騙布魯斯做了親子鑑定,以此同時龍東強來到醫院跟一個醫生見面,抽取身上的血液趁機跟布魯斯做親子鑑定。

陳醉準備跟一個女客戶見面,高寧得知陳醉要跟客戶見面,堅持要跟陳醉一起去,陳醉對高寧無可奈何,只得帶著高寧跟女客戶見面,三人坐在一張餐桌旁邊把酒言歡,陳醉一杯接一杯喝酒,直至喝到趴在桌上不能再起來。

女客戶之前跟陳醉有過一段交往,再加上陳醉之前被人騙了一筆錢險些破產,女客戶產生同情心決定跟陳醉合作,由於陳醉已經趴桌不醒,女客戶起身先行離去。

女客戶離去不久,陳醉睜開眼睛繼續若無其事喝酒,原來他之前是假裝喝醉博取女客戶同情,如今業務談成女客戶已經離去,他已經沒有必要再裝醉。

高寧見陳醉裝醉博取女客戶同情,心中升起不悅,反對陳醉與女客戶業務往來,陳醉見高寧放棄到手的一單生意不要,心中來了火氣起身離去。

龍東強跟一個男青年見面,男青年將一疊資料遞給龍東強,資料上記錄著劉偉近幾年的生活經歷,劉偉是龍東強妻子蔣麗麗的初戀對象,三年以前劉偉犯下詐欺罪入獄,出獄之後一直跟一個髮廊女在一起生活,二人育有一個小孩,小孩已有四歲。

龍東強聽完男青年講述的資料內容,掏出一疊錢送給男青年,男青年先是推辭不要,在龍東強的勸說下才收下了錢。

與男青年分別,龍東強來到醫院找到馬醫生,想從馬醫生手中得到布魯斯的親子鑑定結果,馬醫生無可奈何看著龍東強,向龍東強透露張揚來醫院拿走了鑑定單。

龍東強聽完馬醫生的話心急如焚離開醫院,張揚站在醫院門口一臉心事重重,鑑定結果已經出來,他跟布魯斯的父子關係達到了百分之99.9,雖然不是百分百,但足夠證明布魯斯確實是他的兒子。

雖然已經得出結果,張揚絲毫沒有一絲做父親的喜悅,如今布魯斯成為了他的兒子,朱莉安肯定不會再跟他複合,面對親情與愛情的選擇,張揚愁眉不展不知如何是好。

龍東強本來還抱著一線希望認為布魯斯是他的兒子,得知張揚才是布魯斯的父親,龍東強失魂落魄心情低落。

下一集(第 33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