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4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4集

朱莉安與二個好姐妹商議如何拆穿張揚的真面目,張揚沒有察覺到大難臨頭,布魯斯即將過生日,張揚在公司上班的時候一直計畫著買生日蛋糕歡送布魯斯去美國。

趙曉萌成功被張揚的公司錄取,如果不是張揚推薦趙曉萌,趙曉萌自然不會輕易面試成功,為了向張揚表達感激,趙曉萌邀請張揚去餐廳吃飯,張揚無心跟趙曉萌吃飯,索性讓趙曉萌去為布魯斯定做蛋糕,趙曉萌記下了張揚對蛋糕的要求,離開公司著手辦理蛋糕的事情。

小杜因為母親過生日約見趙曉萌,希望趙曉萌能做他的臨時女友,趙曉萌接受了小杜的要求,同時還透露了替張揚兒子準備蛋糕的事情,小杜聽完趙曉萌的話百思不解,張揚是朱莉安的老公,朱莉安是小杜的同事,小杜對朱莉安的家庭情況有一定了解,知道朱莉安沒有孩子。

張揚並不知道趙曉萌已經泄露布魯斯歡送會的事情,為了順利給布魯斯舉辦歡送會,張揚假意帶著妻子朱莉安到渡假村玩耍,朱莉安表面上佯裝不知,實際上一直與蔣麗麗保持聯繫,時刻做好跟蹤張揚的準備。

張揚並不知道朱莉安已經在暗中調查他,為了趕去參加布魯斯的出國歡送會,張揚假意陪朱莉安到馬場騎馬,在騎馬過程張揚假裝摔倒,朱莉安看在眼裡猜到張揚想甩掉他,表面上不動聲色陪著張揚到健身館鍛鍊身體。

張揚以為朱莉安真的上當,趁著朱莉安在健身館鍛鍊身體,張揚離開健身館與二個好友匯合,三人風塵僕僕趕到包間跟九月母子見面。

布魯斯見張揚到來,欣喜若狂要求張揚跟母親九月親嘴,張揚雖然對九月余情未了,但是當著眾的面讓他跟九月親嘴,他無論如何也做不到。

陪布魯斯慶祝的小孩子跟著起鬨,異口同聲要求張揚親吻九月,張揚實在逼得沒有辦法,只得來到九月身邊打算親吻九月,不等張揚好好親吻九月,朱莉安在二個姐妹的陪同下來到包廂中。

看著自己的老公親吻別的女人,朱莉安怒從中起上前拍了拍張揚,張揚先是沒有回過神來,直到發現是妻子朱莉安拍他,張揚嚇得面色大變不知如何是好,眾目睽睽之下,朱莉安悲憤交加煽了張揚一耳光,轉過身子怒氣衝天離開包間,扔下張揚等人站在當場不知所措。

下一集(第 25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