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25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25集

張揚替布魯斯舉行歡送會,布魯斯和幾個小孩要求張揚親吻母親九月,張揚剛剛在九月臉上親了一口,朱莉安趕到現場煽了張揚一耳光。

張揚心知是自己不對,趕緊離開包間一路住趕朱莉安。

朱莉安來到高寧家中生悶氣,張揚來到樓外無法進門,只得讓陳醉呼喊高寧開門,高寧替朱莉安憤憤不平不願意開門,張揚只得與陳醉坐在樓外的石階上等待朱莉安。

過了很久,蔣麗麗從屋中走了出來,一下樓便迅速關閉樓門,以免張揚進屋尋找朱莉安,張揚見蔣麗麗不肯打開樓門,只得苦苦哀求,蔣麗麗不以為然看著張揚,提醒張揚做好跟朱莉安離婚的準備。

張揚沒有料到朱莉安要離婚,當晚回到家中患病發燒,陳醉見張揚生病,趕緊拔打電話給高寧,高寧接完電話回到朱莉安身邊,將張揚生病的事情說了一遍,朱莉安正在氣頭上,完全不想回家照看張揚。

張揚在家中養病的時候,龍東強帶著九月母子上門看望張揚,九月本來已經做好出國的準備,因為張揚生病的事情取消了航班,張揚見龍東強將九月帶到家中,又氣又急數落了龍東強一頓。

龍東強忽然想起汽車停在小區的路中間,汽車亂停一定會被保全拖走,龍東強趕緊離開張揚向樓下走去,九月不便與張揚獨自相處,趕緊帶著兒子布魯斯跟龍東強下樓。

三人剛剛下樓朱莉安回來收拾行李,離去之時還讓高寧把離婚協定書交到張揚手中,張揚見朱莉安真的想離婚,正想開口勸解的時候九月忽然走進屋中。

朱莉安見九月敢目張膽來找張揚,心中來了火氣不再跟張揚交談,拖起行李箱離家而去出。

晚上,朱莉安在高寧家中喝酒消愁,高寧與蔣麗麗陪著朱莉安一杯接一杯喝酒,三人你來我往喝了十幾杯酒,在醉意的驅使下,三人放聲大笑說著糊話。

九月來到高寧家中想跟朱莉安好好談談,朱莉安見九月還敢主動找上門來,心中來了火氣與二個姐妹狠狠教訓了九月一頓。

九月挨了一頓教訓灰頭土臉離開高家,路上遇到了張揚等人,張揚見九月頭髮零亂像是挨了一頓教訓,心中升起擔憂詢問九月發生了什麼事情,九月因為被朱莉安教訓了一頓,心情無比失落,衝著張揚發了幾句牢騷搭乘計程車回家。

下一集(第 26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