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15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15集

蔣麗麗起了個大早,做好出門“捉姦”準備,龍東強見蔣麗麗一反常態早起出門,心中升起狐疑追問蔣麗麗要去何處。

蔣麗麗神神秘秘看著龍東強,聲稱出門乾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不等龍東強明白過來是怎么回事,蔣麗麗出門與二個姐妹匯合,再加上雲南的未婚夫陳大志,一行四人殺氣騰騰向市區外的別墅趕了過去。

來到陳醉居住的別墅外面,四人從車上走了下來,商議如何衝進別墅裡面捉拿雲南,陳醉並不知道高寧等人把陳大志引了過來,依然待在別墅中跟雲南玩樂。

二人玩樂的時候有人敲門,陳醉起身打開房門一看,高寧等人赫然站在門外,不等陳醉回過神來,陳大志帶來的手下迅速衝進房中架走了雲南,高寧等人沒有料到陳大志還帶來了幫手,三人又氣又急意識到了上了陳大志的當。

陳大志得意洋洋向三人道了聲謝,鑽入車中帶著雲南絕塵而去,陳醉因為雲南被帶走悶悶不樂,龍東強等人聞訊趕來數落三個女人做事不經過大腦,從而讓陳大志有機可乘帶走了雲南。

蔣麗麗回到家中與龍東強談起雲南的事情,龍東強心知肚明裝聾作啞,蔣麗麗見龍東強佯裝不認識雲南,立即指出龍東強曾經匯過一百萬給雲南,龍東強見蔣麗麗已經查到了他的底細,只得提醒蔣麗麗去跟父親詢問詳情,蔣父其實早就知道龍東強匯款的事情。

雲南被陳大志軟禁期間發了一條簡訊向陳醉報平安,陳醉收到簡訊拔打電話過去,雲南卻始終不肯接聽電話。

雲南在簡訊中除了報平安,還透露即將跟陳大志結婚,陳醉已經深深愛上了雲南,看完簡訊內容整個人已是失魂落魄。

龍東強與張揚想幫助陳醉走出失戀的陰霾,二人設宴找來幾個美女陪陳醉喝酒,陳醉心中只有雲南,完全不把在場的美女放在眼中,幾個美女受到冷落起身離去,陳醉醉酒被送到高寧家中。

高寧非常關心陳醉,拿出毛巾替陳醉擦拭身體,陳醉甦醒過來離開了高家。

第二天,朱莉安來醫院探望張揚,順便將陳醉醉酒冷落高寧的事情說了出來,張揚聽完朱莉安的話哭笑不得,心知陳醉已經深深愛上了雲南。

朱莉安探望完張揚離開病房,布魯斯忽然奔進病房中呼喊張揚為父親,張揚生怕朱莉安聽到布魯斯的呼聲,面色大變衝上前捂住布魯斯的嘴巴。

下一集(第 16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