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年不癢第32集劇情介紹

七年不癢劇情介紹第32集

張揚想跟布魯斯進行親子鑑定,九月死活不同意張揚的做法。

蔣麗麗經常做飯送給初戀情人劉偉,龍東強見蔣麗麗行蹤神秘,心中升起疑心悄悄跟蹤蔣麗麗,蔣麗麗並不知道龍東強在跟蹤她,某天照常拎著做好的食物向劉偉住處走去,龍東強跟著蔣麗麗來到一處偏僻的院子裡面,看著蔣麗麗走進院子裡面的樓房,龍東強掏出手機拍下院子裡面的環境。

蔣麗麗來到劉偉房中放下食物,劉偉愁眉不展向蔣麗麗透露想做生意,由於開店資金不是一筆小數目,劉偉愁眉苦臉不知如何是好,蔣麗麗見劉偉想開店做生意,本能地詢問劉偉需要多少錢,得知需要七八千萬,蔣麗麗心中一個咯噔沒有立即表態。

龍東強跟蹤完蔣麗麗,與蔣父見面談起蔣麗麗多年以前的戀情,蔣麗麗嫁給龍東強之前,龍東強大至清楚蔣麗麗經歷過的一段戀情,劉偉當年無故失蹤,蔣麗麗懷孕一度想自殺。

蔣父見龍東強在調查蔣麗麗的往事,臉上升起感概將劉偉當年如何拋棄蔣麗麗的經過說了一遍,說完了女兒的事情,蔣父意識到劉偉已經回來找女兒,於是叮囑龍東強處理好劉偉這個難題。

張揚來雜誌社尋找朱莉安,朱莉安見張揚依然不願意離婚,只得要求張揚處理好與九月的關係,只要張揚不再跟九月來往,她就允許張揚回家居住。

數日以前,陳醉被揚兆林的手下哄騙了一筆錢,當時陳醉幾乎面臨破產危機,幸好高寧不計前嫌出資支援陳醉,陳醉才渡過了破產危機。

公司恢復正常運轉,陳醉對高寧充滿感激,主動上門感謝高寧,高寧已經喝醉,面對陳醉真誠的道謝不以為然,故意說了一些風涼話擠兌陳醉。

高寧出手拯救了陳醉的事業,陳醉抱著感恩的心將高寧帶到公司,當著所有員工的面宣布高寧繼任公司董事長職位,高寧上任當天與陳醉互換了辦公室,陳醉雖然對高寧不可一世的態度頗為不滿,奈何官大一級壓死人,高寧已經變成了他的上司,所以就算心中再有不滿也得忍氣吞聲。

高寧顯然有意為難陳醉,故意纏住陳醉不放,要求陳醉給她講解一些工作資料,陳醉見高寧有意為難他,氣得七竊生煙坐到沙發上喝茶消火。

下一集(第 33 集) 七年不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