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19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王小米極力討好馬莉

邱楓媽媽不想因為王小米的事再影響邱楓的心情。就在這時,邱楓拄著雙拐下樓,儘管他對王小米還一往情深,可是架不住他媽媽的百般阻攔,王小米媽媽碰了一鼻子灰,只好先走了。

王小米一邊收拾行李,一邊憧憬著即將到來的新生活,馬克打電話想通知王小米,他沒有把結婚的事告訴馬莉,可是沉浸在幸福之中的王小米根本沒有聽到。

馬克和馬莉一起回到家,馬莉看到王小米還在自己家,就忍不住上前責問,馬克把王小米拉到衛生間,解釋他還沒有來得及向馬莉說出實情,因為馬莉心情很不好,他懇求王小米再給他兩天時間,馬克讓她先住酒店,並且答應過去陪她,王小米只好答應。

趙嶺無心工作,恨不得時時刻刻和田野膩在一起,田野工作的時候,他就一直耐心地等著,田野趁趙嶺睡著的時候,給他臉上塗上海藻泥面膜,趙嶺一覺醒來,情不自禁緊緊抱著田野想親她,同事突然闖進來,責怪他們不知道心疼自己單身的苦,還埋怨田野給趙嶺用這么貴的面膜,可是田野和趙嶺眼裡只有對方,仿佛世界上只有他們兩個人。

王小米和馬克手挽手大大方方來酒店開房,正巧被田野和趙嶺看到,田野想衝過去找馬克理論,趙嶺趕忙拉走她,田野賭氣打電話讓馬莉把馬克叫回家,趙嶺埋怨她不該讓孩子摻合大人的事,田野覺得馬克越來越不著調了,她只想掙多多的錢早一點把馬莉接過來。

馬克和王小米來到酒店房間,王小米對自己的新婚之夜充滿了期待,馬克很快洗完澡出來,王小米去洗澡,還讓馬克幫她擦背,由於浴室的地板太滑,馬克不小心摔倒在地,把腰扭傷了。就在這時,馬莉打電話催馬克回家,馬克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家,王小米很不捨得,可是也沒有辦法,只好放他回家。

馬克回到家,才發現馬莉已經帶著耳機睡著了,他把馬莉安頓好,就給王小米打電話,可是始終沒有人接,馬克很擔心又匆匆返回酒店,他敲門很久,可房間裡一點動靜都沒有,直到把對門的住客吵醒,提醒他去找前台,馬克才找來服務員打開房門,看到王小米也帶著耳機睡著了,王小米看到馬克,立刻喜笑顏開,兩個人一起度過了他們的洞房花燭夜。

第二天一早,馬克醒來,看著懷裡熟睡的王小米,他的心裡充滿了甜蜜,馬克想回去看看馬莉,王小米撒嬌纏著不許他走。

王小米媽媽一早就到馬克家興師問罪,還拿出結婚證給馬莉看,馬莉氣得咬牙切齒,強行把王小米媽媽趕出家門,馬莉一邊騎車,一邊大哭不止,匆忙中竟然撞到路人,路寬看到馬莉這么傷心,不停地安慰她,馬莉讓他幫忙想辦法。

課間的時候,馬克不停地向馬莉賠禮道歉,還吞吞吐吐想把自己和王小米結婚的事告訴她,沒想到馬莉早就知道他再婚了,馬莉不但不會讓他們離婚,還真誠地祝福他們,馬克很感動,但是心裡還是沒底,不知道馬莉的祝福是不是真心的。

馬克立刻打電話讓王小米搬回家住,並且答應下班以後去接她。就在這時,馬克看到孫老師,剛想把結婚的好訊息告訴他,沒想到孫老師剛因為學生投訴被辭退了,馬克舉起手裡的戒指,向孫老師說明他已經領證結婚了,孫老師仰天長嘆命運的不公平。

王小米媽媽在學校門口等馬莉,想和她結成統一戰線,把王小米和馬克的婚事攪黃了,馬莉覺得她的想法太不著調,拒絕和她合作。

王小米等不及馬克來接她,就先退了房,這是她當小後媽的第一天,她想要好好表現一下,王小米為了討好馬莉,一口氣給她買了好幾件睡衣,還買了一個全身關節會動的洋娃娃,王小米還想親自做飯給馬莉吃,可是眼看她就要放學回來了,馬克只好點了外賣,兩個人剛把飯菜擺好,馬莉就進門了,她對王小米很冷淡,而且一眼就識破了馬克的謊言,馬莉看出飯菜都是樓下小飯館的,王小米拿出禮物,拚命討好馬莉,可是她根本不領情,還嫌王小米的禮物太幼稚。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