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8集劇情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第8集

馬莉王小米幫忙助陣馬克 田野吃醋生氣離開

趙嶺剛好打電話給田野,知道她的情況後,急忙趕過來帶她去醫院包紮傷口。等都處理完之後,趙嶺就離開,他知道她不願意讓他長時間呆在這,他已經交代過司機,讓司機送她回去。

司機將田野帶到一處小區里,告訴她趙嶺已經交代過了,要她以後住在這裡,不是讓她白住,房租是一樣要交的,田野這才放心抱著馬瑙住了進去。第二天馬克打電話給田野,田野直接將電話掛掉,她對馬克真的太失望了。

馬莉生物實驗課上,老師拿了一隻活兔子要準備解剖,馬莉看不過去,便想出注意,趁老師不注意將兔子抱了出去,跑去給正在上體育課的馬克,要他保護好兔子,晚上再給他解釋情況。

生物課老師找不到兔子,特別生氣要他們自習便離開了教室。馬克抱著兔子來到寵物店買籠子,結果沒想到進來的店剛好是王小米上班的地方。王小米看見馬克後整個人都不會說話了,她沒想到他們就這樣再次見面了。

王小米幫馬克找到籠子,兩人都看著對方笑了起來,王小米看著他很害羞,老韓要馬克來收銀台結賬,結完賬之後便拿著籠子要離開,老韓和代安芬要她趕緊送送,這時馬克又拐回來,想和王小米私底下聊聊。

馬克告訴王小米,她知道馬莉見過她了,馬莉那孩子脾氣有點大,要她不要在意。王小米說她在網上找他是要照片,馬克急忙說照片還在他家裡的相機裡邊,不然他回去拿過來送給她,王小米決定要跟他一起回去。

馬克騎著腳踏車載著王小米來到家樓下,想要她一起上去,突然想到不太合適,便要她等一下,他上樓去拿照片。王小米犯著花痴在樓下等,剛好馬莉放學回來,看見她之後給她打電話,王小米害怕拆穿急忙跑回去,馬克下來沒看見王小米,只看見馬莉也只能跟著上樓。

馬克去幼稚園接馬瑙放學,卻被老師告知已經被田野接走了,他來到田野租房的地方,也得知她已經搬走,邊打電話給田野,田野告訴他馬瑙是他的,馬克說他沒有說過馬瑙給她的話,田野直接將電話掛掉。

馬莉覺得馬克現在精神不正常,開始想策略。路寬給她說他小姨是心理醫生,可以和她談談。馬莉和路寬將馬克和路寬小姨約在一家咖啡館見面,他們兩個找藉口離開,馬克和路寬小姨聊了起來,馬克覺得事情很不正常,最後才知道馬莉是將他當成精神病了。

馬莉告訴馬克她去了田野那裡,得到一個訊息,趙嶺司機周末帶著她們去水上樂園玩,便要他這周末帶著她去水上樂園,也許能碰的上。馬克將王小米的照片列印出來送到寵物店,王小米不在便要代安芬交給她。

王小米來到寵物店將馬克留下的信封打開,結果是一個優盤,急忙開始看照片,從信封上也看見了馬克工作的學校。馬莉發微信給王小米,想要約她見面。馬莉和王小米見面之後,想要約她一起去水上樂園,王小米爽快的答應下來。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