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王小米飛機上邂逅馬克

王小米想請兩天假去散心,老韓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王小米買了去三亞的特價機票。

馬克突然接到旅行社通知,他定的三亞雙人游很快就到了,因為是特價機票,所以不能退,馬克只好獨自前往。

王小米的姍姍來遲,造成航班延誤,王小米慌裡慌張把包放到行李架的時候,裡面的衣服都散落在馬克身上,她很抱歉地趕忙收拾好,前面的乘客脫下鞋子剪腳趾甲,王小米嫌味堵上了鼻子,他的指甲竟然落在王小米的頭上,她被徹底激怒,大聲指責那個乘客不講公德,沒想到那個人竟然舉手要打王小米,馬克及時出手很快制服了他,王小米對馬克充滿了感激。

田野把一個破爛不堪的小房子收拾得煥然一新,趙嶺費盡周折終於找到她,想給她換一個大房子,田野婉言謝絕,還強行把他攆走了。

馬克來到自己預定的情侶套房,房間裡灑滿了玫瑰花瓣,他觸景生情,忍不住傷心難過,馬克想換成單人間,總台答應幫他換,王小米決定和他換房間,兩個人很快辦完入住手續,王小米換到了溫馨的豪華大房間,她面朝大海,心裡樂開了花。

王小米盡情地享受著三亞溫暖的陽光,沙灘和風光旖旎的美景,她徹底忘記了所有的不快,王小米無意中看到馬克丟在躺椅上的錢包,就來餐廳找他,王小米為了感謝馬克把大房子換給自己,要請他吃飯,王小米特意點了最好的牛排,龍蝦,老虎斑,遼參和紅酒,馬克提醒她吃不了那么多,而且菜價很貴,王小米拿出他的錢包,馬克這才發現錢包不知道什麼時候丟了,他們一邊吃飯一邊閒聊,覺得彼此很有緣。

今天是田野的生日,馬莉和奶奶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奶奶特意買了田野最愛吃的栗子味蛋糕,還要親自給她擀長壽麵,田野要帶馬瑙去吃西餐,奶奶堅持讓他們一起回家吃飯。

與此同時,馬克想起和田野一起過生日的情景,他不知不覺就喝多了,馬克突然發現自己的戒指丟了,他立刻去沙灘上找,王小米陪他一起去找,結果一無所獲。

馬克還想繼續借酒澆愁,王小米擔心他,只好坐下來陪他,馬克很感慨,大海還和當年的一模一樣,可是眼前卻物是人非。

王小米想把醉得一塌糊塗的馬克攙回房間,可是不但找不到他的房卡,連身份證也沒有找到,服務生不給他們開門,馬克醉得吐了王小米一身,她賭氣回到自己房間清洗,把馬克扔在大廳的沙發上,王小米考慮再三,還是不忍心,就下樓把馬克攙到自己的房間。

第二天一早,馬克醒來發現自己睡在王小米的床上,頓時嚇得驚慌失措,他才知道自己昨晚喝多了,吐得一塌糊塗,王小米還把他的衣服送去洗了。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