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娜娜和邱楓分手賭氣去美國

王小米媽媽使出最後殺手鐧,逼王小米從她和馬克之中選一個,王小米被逼無奈,只好說出了自己懷孕的事實,媽媽氣得咬牙切齒,順手拎起攤位上的磨刀棒就沖了出去。

馬克正和馬莉在看電視,突然聽到王小米媽媽怒氣沖沖地使勁砸門,馬克趕忙把她迎進家裡,馬莉得知王小米已經懷孕,開心地又蹦又跳,馬克趕忙陪著笑臉安撫王小米媽媽坐下,發誓一定會對王小米越來越好,還答應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王小米來支配,馬莉也一旁拚命替馬克說好話,王小米媽媽的怒氣才漸漸消了,她指責馬莉不該喊王小米姐姐,埋怨馬克的家太小了,馬莉趕忙解釋等王小米生孩子的時候,她就上大學了,而且馬瑙一直跟著田野住,馬莉還承諾全家人都會對王小米的孩子加倍呵護,王小米媽媽被她的甜言蜜語哄得偃旗息鼓回家了。

馬瑙得知王小米懷孕的訊息,心裡很不痛快,他擔心王小米的孩子分走馬克的愛,馬莉又對他進行了一番好言相勸,可馬瑙還是耿耿於懷,他還把王小米懷孕的訊息告訴奶奶,奶奶高興得喜笑顏開。

馬克到田野的美容店給馬瑙送水壺,他還賭氣不理馬克,馬克發誓絕不會因為王小米的孩子而忽略馬瑙,田野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嘴上還對馬克表示祝賀。

馬莉如願以償通過了音樂學院的專業考試,只要在高三這一年再加強文化課的學習,就能順利進入音樂學院學習,馬莉很開心,想請輔導老師吃飯,馬克主動要求參加謝師宴,馬莉說出輔導老師是邱楓的女朋友娜娜,他和王小米都很詫異,馬克很自責,覺得是他冤枉邱楓了。

馬克想陪王小米做產檢,王小米不想耽誤他上課,堅持要自己去,馬克答應下課後去醫院接她。

娜娜牙疼得臉都腫了,邱楓帶她來醫院檢查,娜娜不想讓邱楓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就把他攆出去等,邱楓看到做完產檢的王小米,趕忙上前打招呼,王小米感謝他幫馬莉通過音樂學院的專業考試,還為自己之前大鬧演唱會的事深感歉疚,王小米覺得自己很幸運,年輕的時候遇到那么愛自己的邱楓,現在又遇到陪她一生的馬克,邱楓被她的話感動,立刻拿出那枚鑽石戒指,想送給王小米的孩子當見面禮,娜娜出來正好看到這一幕,她一氣之下悄悄離開了醫院。

王小米婉言謝絕,邱楓趕忙把戒指收起來,王小米擔心馬克看到邱楓產生誤會,就到門口去等他。

邱楓去牙科找娜娜的時候,得知她早已經離開了,邱楓趕忙給她打電話,娜娜已經收拾好行李準備去美國了,娜娜想讓邱楓挽留她,可邱楓不想耽誤她的前程,娜娜徹底心灰意冷,當即決定和邱楓分手。

就在這時,馬莉打電話給邱楓,想請他和娜娜參加謝師宴,邱楓只好向馬莉求助,馬莉譴責他的情商太低,答應幫他把娜娜約出來。馬莉撒謊家長不支持她考音樂學院,想求娜娜幫忙勸說,娜娜不知是計,就出來見馬莉,沒想到邱楓躲在一邊,娜娜向邱楓說明,她已經辦好了去美國的簽證和機票,一直都是她在一廂情願,娜娜感覺很委屈,邱楓說明之所以不挽留她是為了她著想,娜娜只想要他能像愛王小米那樣不顧一切地愛自己,邱楓發誓要和她開始新的生活,娜娜告訴邱楓,她是後天下午三點的航班,如果邱楓還想繼續這段感情,就到機場來找她。

馬克媽媽買了一大堆孕婦必須的營養品,來看王小米,還送給她一個家傳的金鐲子,王小米受寵若驚,馬克媽媽很不好意思地承認,她在心裡早就接納了王小米,就是面子上過不去,一直不願意承認,絕不是因為王小米懷孕的原因,馬克媽媽還用自己失敗的婚姻做前車之鑑,提醒王小米和馬克要互相包容,好好過日子,馬克媽媽還答應給王小米一個堂堂正正的婚禮,提出要雙方家長見面商量,王小米立刻通知她媽媽,媽媽故意打扮得年輕靚麗來會親家,

兩個媽媽一見面,彼此在心裡都暗暗較勁,王小米媽媽數落馬克的年齡大,馬克媽媽也不甘示弱,自稱是王小米自願嫁給馬克的,兩個人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馬克和王小米分別勸說自己的媽媽,王小米把她媽媽拉到衛生間,賭氣把她攆走,她才答應讓步。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