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邱楓得知馬莉馬克的女兒

馬克媽媽跟著代安芬來寵物店買貓糧,看到王小米在這裡工作,氣得臉色大變,代安芬很納悶,王小米介紹她是自己的婆婆,馬克媽媽頓時勃然大怒,堅決不認王小米,還口口聲聲要讓她和馬克離婚,代安芬氣得暴跳如雷,和馬克媽媽吵得不可開交,老韓趕忙上前勸解,拿出兩袋即將過期的貓糧,把馬克媽媽打發走了,王小米嚇得一言不發,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裡。

田野來馬克媽媽家接馬瑙的時候,得知馬克已經把他接走了,馬克媽媽想和田野好好聊聊,田野主動承認離婚是她提出的,馬克沒有錯,馬克媽媽得知趙嶺和田野已經分手,就用自己年輕時候的婚姻經歷苦苦規勸她要為孩子們著想,儘快和馬克破鏡重圓,田野覺得她和馬克已經不可能了,雖然她也不放心把孩子們交給王小米,可她堅信馬克是最愛自己孩子的。

田野把美容院關了,償還了欠趙嶺的錢,還把那所房子的鑰匙和戒指也留給他,趙嶺坐在空蕩蕩的屋子裡,心裡愁腸百轉。

田野暫時搬到方元家裡,方元不想結婚,只想做一個單身媽媽,她準備去國外找一個男人,生個混血的孩子再回來。方元和田野一起遣散了美容院的員工,田野發現美容院的收入很多,但是都用來支付高昂的房租,她決定在居民區開一個小的美容院,然後從零開始,小本經營,再拉回一些老客戶,不愁開不下去。

由於路寬和同學們的聯名請願,學校又把孫老師請了回來,讓他負責教學生語法和應試教育,外教教口語,孫老師精神抖擻地重返校園,他萬分感謝同學們的挽留,路寬很內疚,主動來找孫老師承認錯誤,當初是他聯契約學投訴孫老師,孫老師提出只要路寬考上清華或者北大,就原諒他,路寬發誓一定不會辜負孫老師。

一隻腿瘸的小狗被主人遺棄在寵物店,老韓家裡已經收養了三隻,沒法再養,代安芬的房東又不許養狗,王小米只好把小狗帶回家,沒想到馬瑙和馬莉都很喜歡這隻小狗,還給它起名叫小小米。

田野來接馬瑙的時候,他想帶著小小米一起走,因為馬瑙小時候對貓狗過敏,田野堅決不同意,馬瑙急得嚎啕大哭,田野也只好認輸。

小小米一下樓就去草坪里拉屎,馬瑙收拾狗屎的時候,不小心把屎沾到手上,田野只能捏著鼻子去收拾,兩人準備去洗手,田野無意中發現小區一家美容院的招租廣告,就立刻打電話過去詢問。

田健華考上音樂學院,他特意請樂隊的同伴們喝酒慶祝,馬莉也應邀前去參加,還把田健華當做她的新偶像,田健華決定退出樂隊,去兼職賺取高昂的學費,邱楓想讓大家集資幫田健華,他婉言謝絕,田健華很感謝娜娜幫他補習樂理知識,很遺憾她沒有來,李朋剛想解釋娜娜不來是因為邱楓,邱楓趕忙制止他,田健華借著酒勁勸邱楓要好好珍惜娜娜,馬莉心裡酸溜溜的。

就在這時,馬克打電話催馬莉回家,馬莉掛了電話順便翻出馬克的照片給邱楓看,邱楓不禁大吃一驚,他才知道馬莉是馬克的女兒,就不動聲色地提出要送她回家,一路上,邱楓不停地向馬莉打聽馬克和王小米的事,馬莉認為他是關心自己,心裡很感動,就滔滔不絕說了很多關於馬克和王小米的事,馬莉覺得王小米很開明,也很酷,如果不是她的後媽,她們倆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兩個人很快走到馬莉家樓下,可馬莉還意猶未盡,想請他上去喝茶,邱楓婉言謝絕。

代安芬和張天佐分手了,可張天佐還是不停地打電話來,代安芬賭氣把他禁止了,老韓不禁心中暗喜,他以三天帶薪休假為報酬讓代安芬冒充他女朋友去參加他姥姥的壽宴。

馬克媽媽的小貓開始拉肚子,她發現貓糧還有六天就要過期了,就來寵物店找老韓算賬,還威脅要去控告他,老韓百般解釋都無濟於事,他只好拆開貓糧大口吃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