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馬瑙故意走失引起軒然大波

王小米向張叔叔請教,因為馬克最近在鬧中年危機,容易煩躁還體力不支,張叔叔想起自己四十多歲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症狀。

馬克給馬瑙買的蜥蜴,王小米嚇得大聲尖叫,當她得知要去看馬克媽媽,更加膽戰心驚,就假裝肚子疼想逃避,馬克堅持讓她去。馬克媽媽時常打電話催田野儘快和馬克復婚,田野總是藉口忙百般推脫。

王小米見到馬克媽媽,緊張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指責王小米不喊自己媽,還埋怨馬克不回來看她,最後藉口總是腰疼,住到了馬克家。

馬克的家本來就不大,一下子住進了五個人,還有一條狗和一隻蜥蜴,王小米覺得不方便,想回她媽媽家住,馬克百般懇求她再忍幾天,等有時間就給媽媽在附近租一套房子,王小米無奈只好讓老韓天天給她安排加班。

天已經很晚了,王小米還賴在寵物店不想回家,馬克打電話催她,她謊稱在給狗狗美容,沒想到馬克就站在她身後。馬克讓王小米閉上眼睛,並單膝跪地,給王小米戴上一個很大的鑽石戒指,作為兩人認識一周年的禮物,馬克很內疚,不但沒有給她一個像樣的婚禮,還讓她受了這么多的委屈,王小米緊緊摟著馬克喜極而泣。

兩人回到家,馬克媽媽一改往日的刻薄霸道,對王小米特別熱情,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還特意準備了一桌豐盛的飯菜,王小米受寵若驚,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第二天一早,馬克媽媽給王小米烙好煎餅帶在路上吃,還讓她早點回來慶祝馬克的農曆生日,王小米春風滿面來上班,主動擔負起所有的起髒活累活,老韓猜到她有事相求,王小米承諾只要老韓能預支她下個月的工資,她乾什麼都可以,老韓讓她徒手擦狗屎在臉上,王小米毫不猶豫抓起一把狗屎,老韓趕忙攔住她,給她預支了工資,王小米下班就花8800買了馬克心儀已久的廣角鏡頭。

馬克媽媽買了生日蛋糕,一直到馬瑙都餓了,馬莉還沒有放學回家,王小米堅持要等她回來一起吃。馬克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才知道馬莉打架了,此時馬莉也正好進門,馬克氣得火冒三丈,要帶她去上門賠禮道歉,馬莉的態度很強硬,堅決不去,她打架都是為了馬克,王小米趕忙勸解,馬莉氣得暴跳如雷,譴責王小米是自己打架的導火索,然後賭氣摔門走了,馬克媽媽拉著馬瑙趕忙去追。

馬克的生日宴被搞得一團糟,王小米拿出廣角鏡頭,撒謊是馬莉用自己的壓歲錢給馬克買的,王小米覺得自慚形穢,她都沒有準備禮物,還勸馬克好好向馬莉問明原因,馬克也覺得自己太衝動了。

邱楓的父親打電話讓娜娜去家裡吃飯,娜娜買了很多禮物,一進門就主動幫忙做飯,邱楓媽媽很開心,覺得她比王小米強多了,娜娜極力幫王小米說好話,邱楓很感謝她,並且要以娜娜男朋友的名義請她的朋友們吃飯,娜娜激動地熱淚盈眶,邱楓趁機向她表白,兩個人緊緊地擁吻在一起。

周末,馬克要去醫院看孫老師的妻子,馬瑙想去動物園看大象,馬克讓王小米帶他去動物園,馬瑙堅持要帶小小米一起去,因為動物園不許帶動物進入,王小米只好帶他和小小米去公園玩。

王小米給馬瑙買棉花糖的時候,小小米突然掙脫跑走了,王小米讓馬瑙站在原地等自己回來,她趕忙去追小小米。等王小米回來的時候,發現馬瑙不見了,王小米急得四處尋找,馬瑙故意躲在一邊偷偷看著王小米,就是不出來。

王小米趕忙到廣播室廣播找人,結果都一無所獲,王小米瘋了一樣跑回家裡,美容店,都沒有馬瑙的蹤影,王小米再返回公園繼續尋找,然後打電話通知馬克,王小米從監控里發現瑪瑙一個人走出了公園。就在這時,田野,馬莉和馬克媽媽也都趕來,他們一起譴責王小米是故意把馬瑙弄丟的,馬克立刻打電話報警,田野氣急敗壞撕扯王小米,還大聲威脅她,王小米心急火燎地和他們一起分頭尋找。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