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馬莉姐弟倆百般刁難王小米

田野打電話通知馬克,她要去韓國出差幾天,讓馬克把馬瑙接回家住。王小米很喜歡馬瑙,也想趁機和他培養感情,就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卻遭到馬莉的冷嘲熱諷,王小米忍無可忍,就質問她為何處處針對自己,馬莉譴責王小米,不但硬生生搶走了馬克,也剝奪了馬克對她的愛,馬莉把馬克比作遮風擋雨的老房子,王小米和她據理力爭,因為馬克這所老房子也需要修繕,也需要有人為他遮風擋雨,王小米反覆說明,她不是和馬莉爭搶,而是能和馬克相互扶持,彼此關愛的人,馬莉譴責王小米既不會做飯,也不會做家務,根本沒有資格當她的後媽,王小米知道自己現在還不合格,但是可以和馬莉做朋友,馬莉義正言辭聲明,除非她和馬克離婚,否則一切免談。

王小米被徹底激怒了,她大聲警告馬莉,她和馬克已經是合法夫妻,馬莉必須接受這個事實,兩個人各不相讓,爭得面紅耳赤,賭氣各自離開。

王小米來找小代訴苦,她千方百計討好馬莉,沒想到她還是處處和自己作對,小代勸她趁早離婚算了,否則早晚會被馬克這個大火坑燒得粉身碎骨,小代為了哄王小米開心,翻出她媽媽的朋友圈給她看,媽媽和張叔叔在海南玩得很開心,就像度蜜月的情侶一般,王小米又忍不住可憐自己,她上半輩子被媽媽虐,下半輩子注定被馬莉虐,小代取笑她是在獻愛心,王小米突然想起馬瑙今天要來,就急忙趕去幼稚園,小代和她一起去接孩子。

王小米和小代發完牢騷以後,覺得心裡好多了,王小米發現小代不停地和張天佐在微信里打情罵俏,就勸她不要再和張天佐來往,可是小代心甘情願等著張天佐離婚,她根本聽不進去王小米的勸告,還提醒王小米管好自己的事,給馬克的孩子們當好小後媽就好,王小米被她氣得無話可說,兩個人不歡而散。

王小米剛接上馬瑙,馬莉匆匆趕來直接帶著馬瑙回家了,王小米只能跟在他們後面。馬瑙一回家就穿著鞋跑到沙發上又蹦又跳,王小米讓他把鞋脫了,馬瑙隨手把鞋扔出去,不小心把花盆砸碎了,馬莉故意把音樂放得很大聲,讓王小米趕緊給他們做飯,瑪瑙還要喝鮮榨橙汁,王小米只好先出去買橙子。

馬莉想用花盆的碎片把馬瑙的手劃破,然後嫁禍於王小米,就是想讓馬克責怪王小米,馬瑙怕疼,就提議用番茄醬代替血,馬莉嘗了一口番茄醬,就拿起面包裹上番茄醬吃了起來。

馬克下班回家,看到馬莉姐弟倆在吃麵包,就問王小米去哪裡了,馬莉推說不知道,馬克想訂披薩給他們吃。就在這時,王小米買完橙子回家,馬克發現花盆打碎了,就問是誰幹的,王小米趕忙主動承認是她打破的,馬克猜到她是替馬莉他們頂罪,馬莉陷害王小米的陰謀沒有得逞,還讓王小米落了個好人,她憋了一肚子的氣。

晚上,馬瑙吵著要和馬克一起睡,還嫌床太擠,要把王小米攆去找她自己的爸爸,王小米說明她的爸爸已經不在了,馬瑙又讓王小米講熊大熊二的故事哄他睡覺,王小米不會講,就給他講三隻小豬的故事,可是他堅決不依,王小米只好編故事,馬瑙就是不睡覺,王小米只好數熊哄他,一直數到一百,王小米和馬克都困了,馬瑙還是不想睡,他看馬莉也睡了,就跑到客廳開始看恐怖片。

第二天一早,王小米送馬瑙到幼稚園的時候,他已經睡得死死的,怎么都叫不醒,王小米只好把他抱回家。

趙嶺為了給田野一個驚喜,悄悄辦好手續,和她一起去韓國,就當是提前度蜜月,田野自然是求之不得。

馬克媽媽打電話讓馬克把馬瑙送到她家,絕不能讓王小米帶壞自己的孫子,馬克也不敢向媽媽承認他和王小米已經領了結婚證。

馬克想讓馬莉放學以後去照全家福,她堅決不去,馬克陪王小米去拍婚紗照,他看到王小米穿著婚紗裊裊婷婷走出來,頓時驚得目瞪口呆,他覺得王小米太美了,必須拿出來顯擺一下,不能放在家裡鎮宅,王小米被他誇得心裡美滋滋的,服務員誤以為他們倆是父女關係,遭到王小米嚴厲地訓斥。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和誰在一起了?代安芬和老韓在一起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田野最後和趙嶺在一起了?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第12集告白時插曲是什麼?插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知道馬克離婚了嗎?馬克為什麼不告訴馬莉離婚的事情?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馬克在一起了嗎?王小米馬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我的體育老師路寬是誰演的?路寬扮演者胡先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莉和路寬是什麼關係?馬莉喜歡路寬嗎?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喜歡馬克嗎?王小米什麼時候喜歡上馬克的?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演唱會唱的是什麼歌?邱楓這首歌是寫給誰的?歌曲歌名歌詞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邱楓的樂隊組合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叫反光鏡?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相機品牌及價錢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韓金龍是誰演的?韓金龍扮演者周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王小米和邱楓分手了嗎?王小米和邱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體育老師馬瑙是誰演的?馬瑙扮演者劉煜宸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喜歡誰?趙嶺結婚了嗎? 我的體育老師趙嶺開的車是什麼牌的?趙嶺開的車價錢及牌子介紹 我的體育老師今晚播出 張嘉譯與王曉晨上演“最萌”年齡差愛情 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是誰演的?我的體育老師代安芬扮演者王笛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體育老師是根據小說改編的?我的體育老師小說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