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12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12集劇情介紹

憲警方殺雞儆猴 王大頂程佳穎躲過監聽

陳佳影一直思考憲警方是怎么知道政治獻金的事,王大頂非常緊張,但陳佳影並沒有想到是王大頂泄露了政治獻金的事,只說自己實在想不出來了。王大頂則趁機勸陳佳影好好養病。

而另一邊,憲警方為了殺雞儆猴,警告陳氏兄弟、蘇聯夫妻、瑞恩和喬治白不要想著逃跑,便拿陸黛玲和一位導演開刀,把兩人扔到樓下,士兵還開槍打傷了導演的腿。

陳佳影和王大聽到槍聲後趕緊跑到視窗,看到窮凶極惡的憲警方已經拿無辜的人開刀,陳佳影坐不住了,問王大頂她昏迷之前所說的那串字元是什麼。王大頂並不知道那串字元,依然勸陳佳影注意休息,不要想太多。但陳佳影不聽,她認為那串字元可能就是關鍵信息,找到關鍵信息就可能搶在日本人之前想出辦法。想到關鍵時刻,陳佳影又開始頭疼,王大頂趕緊扶著陳佳影躺下來,王大頂說他看到憲警方竟然拿無辜的人殺雞儆猴,他害怕了。王大頂沒想過政治獻金的曝光能夠產生什麼影響,所以,不如就此打住,保命要緊。陳佳影不聽,只是想方設法再次拿到線索。陳佳影仔細回憶出事之前的經過,她想起有一張紙,還有垃圾桶,趁著十一點打掃垃圾之前,重新搜尋一遍垃圾桶。王大頂按住陳佳影,說他會去處理。

王大頂剛來到四樓,就被士兵攔住,士兵封鎖了整個樓層。恰好保潔員推著垃圾車走了過來。王大頂假裝想要非禮保潔員,保潔員趕緊跑出電梯。王大頂如願拿到垃圾袋。

日下大佐和竇仕驍審問瑞恩和喬治白,瑞恩和喬治白不堪壓力說出了實情。瑞恩和喬治白說陳佳影調查政治獻金的事情已經到了關鍵的取證階段,但他們真的沒有在陳佳影身上搜尋出任何東西。

日下大佐、石原和竇仕驍正在商議下一步應該如何進行的時候,士兵報告王大頂抱著四樓的垃圾袋走回了三樓的房間。竇仕驍和石原都猜測,王大頂和陳佳影兩人這樣做是為了重新找回被銷毀掉的證據。果然,陳佳影和王大頂在垃圾推里撿回了碎紙屑,重新拼湊出了DY0179。這時,竇仕驍帶著人闖了進來,拿走了剛拼湊出來的證據,石原趁機在兩人的房間裝上了監聽器。竇仕驍和石原離開之前,竇仕驍特意對王大頂表達了感謝,因為他主動說出了政治獻金的事情,還強忍著身體的不適去非禮一名叫鄒月梅的保潔員,只為了拿到證據。

王大頂發現石原裝上了竊聽器,便拉著陳佳影一起演戲。因此,憲警方監聽到的內容就是陳佳影對她的先生非常生氣,陳佳影和南鐵因為王先生而無法介入到政治獻金的調查中。日下大佐和石原都認為,陳佳影確實是南鐵的情報人員。但是,竇仕驍還是有所疑慮。

王大頂帶來姚苰,讓姚苰幫他解釋,他曝光政治獻金並不是壞心,陳佳影不理王大頂,只是讓姚苰幫她找一些益智玩具來,以便讓她快點恢復智力,免得再被王大頂陷害。

竇仕驍給陳氏兄弟、蘇聯夫婦、瑞恩和喬治白拿出DY0179後,六個人互相廝打起來。這時,日下大佐走了進來,他已經按照這個編號打開了猶太銀行的保險柜,保險柜里有一對製造高仿滿鈔的模板,還有一張簽收單,上面寫著瑞恩的名字。日下大佐把陳佳影和王大頂也叫下來參與到政治獻金的調查中。此時,幾方都咬定,政治獻金純屬謠言,都拿著這兩塊偽鈔模板大做文章。

下一集(第 13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