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17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17集

唐凌從地下管道逃出飯店 陳佳影王大頂演戲和外界的組織聯繫

王大頂按照野間課長的話默寫了一遍忠誓書內容,比對從陳佳影那裡拿來的封著印泥的信封,裡面的字跡和王大頂的一樣,這種信封和信紙並不是酒店提供,日下步斷定忠誓書應該是進駐酒店之前就寫好的,應該沒有問題,他和石原以及野間都相信了王大頂和陳佳影所說的話了,但竇仕驍不信。

竇仕驍想起王大頂說過陳佳影的後腰有兩個旋兒,為了印證跑去陳佳影的房間,強制性的扒開了陳佳影衣服驗證,果然真的有旋兒,竇仕驍只能傻眼了,陳佳影氣得不行,打了竇仕驍一巴掌。其實在陳佳影未被野間課長帶回酒店之時,唐凌潛入了姚泓的房間,表明他是陳佳影的朋友,問姚泓要了一些非酒店提供的紙張。

姚泓是作家,房間裡自然有很多書籍資料和紙張,唐凌是一個模仿字跡的高手,用姚泓提供的紙張和印泥臨時偽造了忠誓書。日下步帶著去王大頂埋屍體的西山,也挖出了一個男性屍體,屍檢的死亡時間確實和王大頂、陳佳影他們提供的大致一樣。

現如今王大頂和陳佳影的口供吻合,還有屍檢報告,除非有神仙幫助他們,不然不可能口供一樣,他們兩人並未有同處的時間,所以日下步和野間課長、石原他們三人已經相信了,不再懷疑陳佳影的身份了。但竇仕驍始終不相信,此時喬治白提供了一個重要人,就是土匪王大頂的相好劉金花,若是把她帶到王大頂的面前,讓她面對著王大頂和陳佳影相親相愛的又會怎樣呢?日下步並未拒絕竇仕驍的提議,一方面去調查王伯仁的資料,一方面去找劉金花。

竇仕驍在得知王大頂土匪的身份之後情緒非常激動,那是綁架他妻兒的仇人,恨不得當下就把他碎屍萬段。竇仕驍情緒激動的去找陳佳影,兩人展開了一番爭執,其實這也是竇仕驍故意的,陳佳影裝作很是擔心王大頂的樣子,衝進審訊室抱著王大頂就親,也是為了演戲,讓他們相信她和王大頂真的是姦夫淫婦。

陳佳影帶著王大頂回到了房間,故意暗示通風管道有問題,竇仕驍果然按照陳佳影的暗示注意到了通風管道,上次王大頂從通風管道進入過這間審訊室,他隨後找來飯店經理詢問飯店是否有腐蝕性的液體,經理回答確實有。唐凌就是從通風管道進入了地下室的化學物品儲藏室,並用這些化學藥品配製了強酸的液體,希望能夠腐蝕掉地下管道的鐵柵門,徹底的從這裡逃出去。

回到房間的陳佳影對王大頂氣得不行,之所以拉回王大頂就是讓他當掩護,透漏給竇仕驍通風管道這條線,其實就是為了拖延時間,她要趁他們忙著的時候潛入312房間,那裡的電話接著外線,她要撥打幽靈電話給外面的組織報信,讓他們安排好,應對日下步他們的調查。

這個幽靈電話只有陳佳影一個人知道,唐凌也是不知道的,王大頂不忍心讓陳佳影一個女的從壁爐爬進312房間,他要去,讓陳佳影盯梢。竇仕驍和石原進入了地下管道,檢查了鐵柵門,並未有腐蝕過的痕跡,其實唐凌並沒有從最明顯的出口離開,而是等他們離開之後從煙囪爬上了樓頂,避開兩個吃飯的日本兵,縱身一躍跳進了隔壁樓棟房間裡,成功的脫身了。

王大頂潛入了陳氏兄弟的房間,等著他們出了房間之後用衣櫃的電話,按照陳佳影說的給組織報信。陳佳影一直在房間裡焦急等待著。

下一集(第 18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