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2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2集 - 陳佳影挾持日下大佐 王大頂回到黑瞎子嶺

野間課長毫不掩飾自己對陳佳影的懷疑,讓她理解作為一名南鐵機要人員要保持的職業素養,一切要等到新佑課長對她身份的證實之後再行動。陳佳影指責野間課長愚蠢,繼而轉向大佐那裡,告訴他自己有辦法截獲政治獻金,搶到那筆錢,日下大佐還是緊緊抓住她的身份不放,在靠近日下大佐的時候,陳佳影立刻截了日下大佐的槍,頂著日下大佐的腦袋,綁他作人質,逼迫所有士兵放下武器。

隨後陳佳影讓竇仕驍把王大頂叫來。竇仕驍回到王大頂所在的房間,告訴王大頂大結局快要到了,陳佳影已經劫持了日下大佐。王大頂聽了心裡大驚,他想起了陳佳影昨晚對自己的託付,陳佳影託付他出去的時候帶劉金花走的越遠越好,讓他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帶黑瞎子嶺的兄弟走上正軌。竇仕驍把王大頂帶到陳佳影面前,用槍也頂著王大頂的腦袋,雙方在僵持,陳佳影先放了一槍讓竇仕驍看到自己的底線。

陳佳影為王大頂和劉金花要來了脫身官碟。王大頂和劉金花終於走出了和平飯店,他立刻和自己的妹妹取得聯繫,然後搶了一輛警車甩開了跟蹤他們的特務,帶著劉金花開車駛進了陸戴玲最後消失的地點櫻花大道。王大頂闖進警務局,命令警務局的頭子白言良聽從自己的指揮,在全城貼滿陸戴玲的畫像,就說她是一個詐欺團伙的核心人員,讓所有人提高警惕,見到此人無論她說什麼話都不要相信,一定要報警。接著王大頂讓警務局的警察扮成詐欺團伙,搜查外籍人員的住處,見到沒有人在家就進屋裡搶錢,一聽可以進屋裡搶錢士兵們士氣大漲,在櫻花道凡是沒人的屋舍都破門而入,私拿金條哄搶值錢的東西,激起眾怒,把一切全都嫁禍到陸戴玲身上,讓陸戴玲無處遁形。士兵們得到了好處,對王大頂言聽計從,王大頂找了個藉口支開了白言良,帶劉金花去更衣室換上警服,悄悄地溜走了。

陸戴玲混進了浴室,換上了和服,扮成日本人的樣子,她看到全城貼滿了自己的畫像,非常惱火,不敢聲張,只能像過街鼠一樣處處小心,時刻準備逃竄。

路德維希會長馬上就要到和平飯店了,陳佳影讓野間阻斷任何一個間諜對路德維希會長可能有的聯繫,告訴野間課長用自己綁架了日下大佐並要求其他人員陪綁的藉口搪塞路德維希會長,然後把路德維希會長禁足在和平飯店,儘量拖延時間。

王大頂和劉金花終於和大當家團聚了,大當家抱著哥哥滿腹委屈,她跪在王大頂面前請求原諒。王大頂把劉金花交給了大當家,他還想著回和平飯店救陳佳影。劉金花拉住了他,告訴他如果現在折回去,自己也會跟著去,但陳佳影所付出的一切代價就全部白廢了,陳佳影最在意的是王大頂的安全,既然她綁了日下大佐,心裡就一定有對策,讓王大頂不要去添亂。大當家想起唐凌的死就是自己不聽勸阻造成的,她命令了王大頂必須現在回黑瞎子嶺。

日本兵把各國間諜統統關押到賭場,防止他們和使館任何人接觸。各國間諜非常不滿,士兵用槍來威脅,美國喬治白分析著眼前的局勢,察覺到一定是德國會長來了,他和陳氏兄弟蘇聯夫婦商議把該隱灌醉,一切萬事大吉。

野間接見了路德維希會長,他解釋說之所以將該隱隔離是因為陳佳影挾持日下大佐,並要求所有的人陪綁。他帶路德維希去看該隱藏在樓頂隔板里的槍枝,暗示他們日方已經知道了該隱私賣軍火給東北抗日勢力。

竇仕驍和裴秋成計畫著怎樣除掉陳佳影,竇仕驍讓裴秋成用送水的幌子打開日下大佐被禁足的房門,吸引陳佳影的注意,自己在門口一槍擊斃陳佳影。裴秋成順利敲開房門,為接下來的一槍擊斃做鋪墊,竇仕驍正準備開槍的時候,門外出現了一陣騷亂,他們中斷了計畫。

該隱假裝已經醉酒癱睡在椅子上,陳氏兄弟和美國喬治白和蘇聯夫婦開始放鬆了警惕,自顧自的喝起酒來,趁著空檔,該隱拿起一筐酒瓶砸開了賭場的門,逃了下去,日本兵開始攔截,蘇聯夫婦、陳氏兄弟和美國間諜也紛紛跑下樓,雙方開始起了衝突。路德維希聽到了該隱的呼救,推開了野間的阻攔,徑直走了過去。

日下大佐聽到了響動,陳佳影告訴他,該隱的下去讓政治獻金提前曝光。

下一集(第 33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