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7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7集 - 陸戴玲挾持陳王作人質 王大頂找到逃生出口

在配合陳佳影的問詢中,陳氏兄弟和美國喬治白瑞恩都有保潔員作人證,唯獨德國佬和陸戴玲沒有不在現場的證據。在場的每一個人員都開始進行相互猜測和瓦解。王大頂提議分開審訊。

陸戴玲由一個經常受欺負的小演員轉變成一個身手敏捷的職業高手,這讓大家都很震驚又恐懼,陳佳影陷入思索,一直以來她苦苦尋覓著政治獻金,波折重重,迷霧重重,政治獻金的秘密仿佛像跌入了一個無底洞,而這個陸戴玲讓她看到了希望,陸戴玲身上將會藏有什麼樣的秘密讓她隱藏得如此隱蔽呢,這不禁令人玩味。

陳佳影在單獨對美國喬治白和瑞恩詢問中,開門見山說出了自己的真實目的,其實她並不關心是誰殺死了石原,她只想知道膠捲里出現的那個毒販李佐在哪裡,瑞恩和喬治白根本不清楚,當初是因為知道了李佐的失蹤他們才撤出政治獻金的。

在陳佳影單獨詢問美國瑞恩和喬治白時,陸戴玲在外面和蘇聯夫婦洗腦,她說陳佳影上樓來的目的並不是想要找到誰是兇手,而是想離間他們,他們越是積極表演,目的越是明確。蘇聯夫婦儘管已經對陸戴玲失去信任,但陸戴玲的話稍稍地提醒了他們。

蘇聯的瓦蓮蒂娜詢問走出房間的喬治白,她問陳佳影對他們問了什麼,喬治白並沒有理睬她,轉身走了,瓦蓮蒂娜在無意中看到了站在喬治白身邊的老猶太,老猶太的口袋裡露出了美國紙幣的一角,這枚露著邊角的紙幣她曾經見過,那是喬治白在大庭廣眾之下揮著手中的貨幣張揚,張揚他們美國的特權,還說要乘坐遊輪離開飯店。這次在與日本憲兵的搏鬥中,猶太佬又始終和美國喬治白和瑞恩在一起,這充分證明老猶太就是美國人要找的“財富計畫”。

瓦蓮蒂娜和巴布洛夫此行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找到美國的財富計畫,並把他帶到蘇聯去為蘇聯服務,如果帶不走便就地殺掉,這下瓦蓮蒂娜發現了這個秘密,她和巴布洛夫也終於找到了保全性命的籌碼。

陳佳影詢問陳氏兄弟政治獻金離開銀行的出口,那個毒販李佐到底在哪裡,陳氏兄弟說他們與李佐失聯了,銀行的出口只有李佐知道。王大頂在賭場的幾個屋子來迴轉悠,忽然他發現幾個房間的空間位置有問題。 好像有一大部分的空間被巧妙的隱匿了,但是具體是在哪裡他目前也不太清楚。

蘇聯夫婦在接受陳佳影的詢問中,他們並不對石原之死以外的事情做回應,瓦蓮蒂娜並不配合也不擔心。陳佳影知道了瓦蓮蒂娜有了新的發現,但這個新發現和政治獻金並沒有關聯。

德國佬讓陸戴玲跟陳佳影坦白身份,陸戴玲一口回絕,她計畫要綁架王大頂和陳佳影,以獲得更多的籌碼和日方展開談判。在陳佳影和王大頂一起從房間裡走出來時,陸戴玲飛起一腳立刻將王大頂踢翻在地。她把王大頂和陳佳影鎖在一間屋子裡。

劉金花從自己房間出來,想了解王大頂的情況,竇仕驍故意騙他,王大頂有生命危險,劉金花開始執意去樓頂找王大頂,大佐把她嚇回到房間裡去了。

陸戴玲向大佐喊話,她要讓各國的外事人員進入到和平飯店與日方開始談判,否則要處死人質。面對突然占上優勢的地方,大佐非常氣憤,竇仕驍卻趁機誣衊陳佳影和竇仕驍來者不善。

王大頂和陳佳影在被鎖的房間中找到了暗藏的電梯井,他們非常欣喜,房間外面突然不見了老猶太,各國間諜紛紛去找,陸戴玲打開關押陳佳影的房間,迫不得已王大頂又關上了能夠逃生的暗格。

大當家唐凌在和平飯店的下水道里探查時,發現了偷偷跑出來的老猶太,大當家一眼就認出了他,喊出了老猶太謝爾蓋的名字,六年前大當家的母親就是和老猶太私奔的,臨走時還給大當家留了一封信,信裡面有老猶太的照片。大當家問老猶太她母親在哪裡,老猶太喊著他母親的名字跪了下來。

大佐決定聽從竇仕驍的建議,準備強攻,野間課長擔心著陳佳影的安危並沒有同意。

下一集(第 28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