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馬桂蘭再次使出假自殺之計

飯店裡,劉珂將自己的老朋友們都聚在了一起,他們都很是對之前的表演感到滿意,畢竟他們這幾人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演過戲了,沒想到的是他們湊在一起後,竟然是取得了這么大的成功。劉珂將孫兆龍等人的演出酬勞都一一交到了他們的手上。這讓眾人都是喜氣洋洋起來。考慮到一個叫做蓋小紅的團員家人已經生病了,他們一致同意都將自己的收入捐給蓋小紅。

就在眾人聚在飯店裡暢所欲言時,馬桂蘭卻是一把地來到了眾人跟前,正處在離婚風波中的她已經是成心要給孫兆龍鬧難堪了。只見她一股勁兒地在眾人面前說起孫兆龍的壞話來,並且她還潑辣地當著眾人的面把秋虹說成了一名狐狸精。飯店裡,馬桂蘭大吵大鬧一番,這讓孫兆龍也是氣得火氣沖天,他更加堅定了要和馬桂蘭離婚的決心了。

爭吵中,秋虹不禁是難以支持,她最終竟是暈了過去。眾人忙將她送回了家裡。

秋虹終於緩了過來。秋山這時開始向她徵詢起來,他想知道如果孫兆龍真的和馬桂蘭離婚的話,那她是否會和孫兆龍重新走到一起。看著秋虹不置可否的樣子,秋山開始自顧自地說起了話來,他表示在自己心裡,自己更加認同蘇青,畢竟蘇青可是守在秋虹的身邊始終不棄地跟了整整二十年,自己早已是將他當成了家人一般地看待了。秋虹聽言至此,不禁是十分的欣慰,看來秋山也算是一個真正能明白她心意的人了。

點點來到了馬桂蘭的床前,此時她竟是發現馬桂蘭已經服了下大量的安眠藥自殺了,她不禁是失聲地喊了起來。眾人忙將馬桂蘭送到了醫院裡。孫兆龍聽到訊息後,也是趕忙來到了醫院,結果點點此時卻是對他心裡犯堵,她竟是對他犯起了怒來。

車永霞來到了上級部門,她小人心機地對那裡的領導永志打起了小報告,說是孫兆龍和秋虹之間長年來糾纏不清,已經是造成了很大的負面影響了。

孫兆龍關切地向醫生詢問起來,結果醫生卻告訴他,其實現在的馬桂蘭卻是沒有吃下很多的安眠藥,她只是暫時睡過去了。再過一會兒她就可以安然出院了。

美麗將一條訊息告訴了秋虹,原來,現在的車永霞已經將她和孫兆龍的事報告給了上級了,說他們之間有著不清不白的關係,上級已經準備派人下來調查他們之間的事。感情方面的事向來就是說不清楚的,車永霞使出這么一個惡招後,那他們可就再也洗不清冤屈了。

孫兆龍將秋虹等人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里,他告訴她們,現在的馬桂蘭其實正是利用假自殺的事來脅迫自己,而居心叵測的車永霞也是乘機在其中使壞。孫兆龍告訴秋虹等人,雖然自己身處麻煩之中,但自己並不希望將秋虹也牽扯進來,另外,他希望能夠集中精力,暫時先去處理蓋小紅的事。

馬桂蘭家裡,點點對馬桂蘭指責起來,埋怨她不應該利用假自殺的事來逼迫孫兆龍,這讓家裡都成了眾人的笑話。結果這時的馬桂蘭卻仍是不依不撓起來。

孫兆龍和秋虹來到了蓋小紅的家裡,此時蓋小紅的父親正病重倒在床上。看著自己的學生家裡正處在如此的困境中,孫兆龍不禁很是心疼,極重責任的他開始對著蓋小紅的家人盡心地勸慰起來,並且將自己籌得的款項都交到了他們的手上。這讓蓋小紅的家人不禁都是感到了極大的溫暖。

孫兆龍來到了上級領導的辦公室,永志等人開始對他進行了一番不客氣的盤問,想知道之前他和馬桂蘭之間到底是出現了什麼樣的狀況。此時的孫兆龍開始態度激昂地為自己辯解起來,表示馬桂蘭之前其實一直都是在演戲而已,而自己多年來和馬桂蘭一直都是有著很大的矛盾,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和她離婚了。永志等人聽到這裡,他們並不滿意,他們仍是一心地覺得這是因為秋虹在和他鬧了婚外情後才導致了今天的這個局面。看著他們這番沒有情面的推斷,暴脾氣的孫兆龍終於再也無法自控了,他不禁是在他們面前大肆地爭執了起來。面對他們對秋虹的指責,他也再不願意掩飾自己對秋虹的感情,將自己對她的愛意全部都吐露而出。永志等人此時已是對孫兆龍很是失望了,他們最終嚴厲地做下決定要將孫兆龍進行撤職處分。

屋子裡,秋雲不禁是對秋風埋怨起來,畢竟秋風做人也是太缺乏人情了,之前秋山出了事後,他對他不管不問,而秋虹在發生現在的事後,他也是對她冷嘲熱諷,這讓自己看了很是覺得難受。秋雲覺得,畢竟秋虹多年來一直對家裡盡心盡力,宛如親媽一般,而秋風對她的態度卻是始終是冷若冰霜,這是如何也說不過去的。不過秋風聽到這裡,他卻仍是不為所動,畢竟在他的心裡,他仍是對蘇青當年連累許墨飛的事耿耿於懷,看到秋虹和蘇青如此親近的樣子,自己也不免對她暗自生恨了。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