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 - 秋風再次阻止秋虹蘇青結婚

大毛興沖沖地來到了秋風的面前,他語氣激動地告訴秋風,現在組織上已經將他們家祖上的房子給發還到他們家了,房管所正等待著他們去辦理交接手續呢。秋風一聽到這裡,非常的高興,畢竟多年來他們家住在城南的大雜院裡已經受夠了氣了,能夠搬回祖上的房子那是再好不過事。

馬桂蘭終於和孫兆龍辦理了離婚手續。神情悲痛的馬桂蘭獨自一個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她眼淚一大把一大把地掉了下來,回憶起以前和孫兆龍相處的種種情景,她失望的感情竟是無以復加。

馬大弦興沖沖地趕到了秋雲的身邊,他告訴秋雲自己已經偷聽到了秋虹家的談話了,他已經知道了房產歸還的事,沒心沒肺的他竟是一把地就在秋雲面前攛掇起來,慫恿著她和自己一起搬到秋虹家的祖傳宅子裡去住,畢竟那可是一塊風水寶地呀。秋雲想到他作為一個外姓人居然還會打起他們家祖傳房上的主意來,不禁是氣得話都說不上來了。

馬大弦來到了床頭上痛哭不止的馬桂蘭面前,他將目前秋虹家的訊息想告,並且又再次流露出對秋虹家的房產的覬覦的想法來。不過此時的馬桂蘭自然還是個有點頭腦的人,她一把地將他的無恥想法給回絕了。

晚上,秋虹將家裡的人都聚到了一起,將自己家的祖上的房產就要被歸還的事相告,這讓家裡的人一時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不過此時的秋雲心有惦記,她神色為難地表示已有家室的自己這次恐怕就不能再隨他們一道返回去住了。秋虹隨後向眾人們宣布了自己就要和蘇青結婚的喜訊,並且表示自己到時也一併會將蘇青給接回到家來住。結果秋風聽到這裡,卻又是一把地拉下了臉來,他再次不識時務地提出了反對的意見來,這讓眾人們一下子都感到了極是生氣。秋風為了加強自己的立場,他還故意說起了蘇青的壞話來,表示說蘇青之所以願意回到他們家的祖宅,那也不過是惦記上了那棟宅子,想打它的主意罷了。秋山等人聽完他的這番沒心沒肺的論斷,不禁是火冒三丈。秋虹聽到秋風的話後,內心脆弱的她眼淚止不住地掉了下來,她感慨自己多年與蘇青經歷了種種波折,她多么地希望自己能和他有個家啊。不過此時的秋風聽到這裡,心腸陰狠的他並沒有一點兒理解秋虹的意思,反而是一把地摔門而去了,臨別前他還表示如果蘇青真的和秋虹成婚了,那自己就再也不會踏進家門。

秋雲從背後追上了秋風,對著他苦口婆心地勸罵起來,讓他放棄自己的決定,結果此時的秋風卻仍是不依不撓。

秋虹告訴蘇青,自己和他結婚的事又再次受到秋風的為難了。蘇青是個坦蕩的人,他大度地表示自己可以暫將這件事放下不提,以後再等等。爾後,他開始向秋虹建議起來,他準備利用自己的儲蓄好好地對秋虹家的房產進行一番裝修。

大毛看到秋風對秋虹的婚事的態度,他也是憤恨難當,對他進行了一番出自良心的指責。

蘇青帶著秋虹來到了一家家具店裡,準備幫她挑選一套古典的家具,那些家具正和秋虹家以前的一模一樣。秋虹看著那些家具,時光仿佛又突然回到了從前,她不禁一下子陷入到動人的思緒中去了。

秋風帶著蘇婉來到了裝修一新的廠房裡,這讓蘇婉看了不禁是眼前一亮,現在的他們終於可以準備大展拳腳一番了。

馬大弦找到馬桂蘭,馬桂蘭表示出了自己對復婚的渴望,結果馬大弦卻是直言相告,表示現在孫兆龍已經是永不再可能回頭了。

孫兆龍宴請了點點,想知道她對自己和馬桂蘭離婚的事的看法,此時的點點已是淚如雨落,但她仍是懂事地表示起來,稱自己只要能夠看到他們以後能夠開心生活就好了,別的再無想法。

下一集(第 32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