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蘇婉出車禍離開人世

小店裡,秋雲和田軍正抱在一起,互訴衷情。就在這時,秋山卻是突然地來到了他們的面前。秋山看到了田軍,一下子就現出了怒不可扼的樣子來,他激動地將他一把地給拉到了店面外邊。院子裡,秋山開始措詞嚴厲地對著田軍指責起來,痛斥他多年來拋下了秋雲,讓孤苦無助的她獨自一個帶著孩子受盡了委屈。此時的田軍心含愧疚,面對秋山嚴厲的指責他並沒有任何推卸的舉動。他主動地將所有的責任全都承攬下來,他向秋山誠懇地作了道歉,表示之前所有的事故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自己甘心接受任何最為嚴厲的批判與指責。秋山聽到了田軍這一番極為誠懇的肺腑之言,他的心意終於緩解了下來。

蘇婉正待在自己的辦公室里,結果她一回頭,卻是猛然地發現流氓無賴陳響居然又是跑到她的身邊來了。陳響一身流里流氣的模樣,一味地對蘇婉糾纏起來,儘管蘇婉嚴厲地揚言自己馬上就要找來保全,但他還是不管不顧地表示自己一定要將她追到手為止。

屋子裡,馬桂蘭和大壯親親熱熱地過起了日子來,結了婚了他們很是對現狀感到滿意。

廚房裡,秋山告訴秋雲,自己已經和田軍談過話了,並且受到感動後的自己已經原諒了田軍。秋山希望秋雲能夠主動地去徵求秋虹的意見,以讓她能同意讓田軍和秋雲再走到一起。

陳響帶著自己的一群狐朋狗友來到飯店裡聚餐。蝦米告訴陳響,現在蘇婉已經就要準備和秋山結婚了,這讓陳響聽了不禁咬牙切齒起來,他發誓自己一定不會善罷甘休。

秋虹家裡,秋虹主動地提了出來,讓秋雲接受心意誠懇的田軍,隨後,她又對秋山催促起來,讓他趕快和蘇婉成婚。秋山等人聽後反是向她問起了她和蘇青的婚事來。不過此時的秋虹莞爾一笑,她表示這事得要得到秋風回來後再作商量。

蘇婉正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結果此時路旁陳響卻是一把地躥了出來,他不由分說地將蘇婉給攔住了,並且無賴般地耍起了流氓要與蘇婉親熱。這讓蘇婉不禁是急得大喊大叫了起來。她連忙掙開陳響的手,準備跑到路的另一邊了。陳響此時一把地從後頭將她追上,並且再次大加騷擾起來。路的另一頭,一輛滿載的大卡車正鳴笛急馳而來,急切中的陳響一把將蘇婉給推開了,最終蘇婉被大卡車狠狠地撞倒了在地上。

戴阿蓮此時正陪著自己的男朋友下班經過,她發現了眼前的情景,忙是將傷重的蘇婉給送到醫院中搶救去了。

秋山聽到了訊息後,他馬上心急火燎地趕向了醫院。

秋山終於到達了醫院,此時他竟驚然得知,蘇婉已經傷重不治離開人世了。秋山聽得此言,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他竟是一把地坐到了地上,近乎苦痛地暈厥過去。秋山發瘋般地來到了太平間,此蘇婉已經被送到了這裡來了。秋山看著此時已經是被緊然關上的沉重的太平間的大門,他痛苦地而又絕望地倒了下來。蘇青聞知訊息後也來到了醫院,此時的他也早已是泣不成聲。

秋山獨自一個待在蘇婉生前的辦公室里,看著桌子上兩人的照片,他痛苦地沉浸在之前和蘇婉的回憶中去了。旭東來到了他的面前,此時秋山得知在前一天已經有個流氓模樣的人來找過蘇婉了。

蘇婉的父母來到了醫院,痛失愛女的他們也是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之中去了。

悲憤交加的秋山告訴蘇青等人,他已經推斷出當天害死蘇婉的人正是陳響了,自己一定要找到他報仇雪恨。

下一集(第 36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