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馬桂蘭第二次出現錯誤

蘇青帶著馬桂蘭來到了醫院,他將馬桂蘭介紹給了許墨飛,表示這段時間裡將由馬桂蘭來給他進行照顧。

劇團里,李兆龍開始向團長請求起來,他懇請團長準許秋虹讓她重新登台演出,不過此時的團長卻是正在氣頭上,他拒絕了李兆龍。李兆龍發起話來,他表示自從秋虹離開後,他和團里的演員車永霞搭上了戲,結果車永霞根本就不是一塊唱戲的料,自己和她表演後舞台效果竟是大打折扣。不過團長聽到這裡,卻仍是堅持己見。憤怒的李兆龍不由得和他大聲地爭吵了起來。

醫院裡,馬桂蘭忙中開小差,她乘著許墨飛正在熟睡的時間裡,準備抽出空來去做點別的事。結果就在她離開的這一小段時間裡,許墨飛剛好醒了過來,他準備翻身親自去拿床底下的尿壺,沒想到的是他竟是失手從床上掉了下來,並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秋虹來到了醫院,她發現了倒在地上的許墨飛,一下子就慌了起來。醫生們對許墨飛進行了救治,最後他們告訴秋虹,許墨飛摔傷了,剛做好手術不久後的他不得不又再進行一次骨關節復位手術。

秋虹看到這樣的情況後,再次對馬桂蘭指責起來,畢竟這已經是馬桂蘭來到她這裡做保姆後犯的第二次錯了。秋虹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忍無可忍了,她最終將馬桂蘭給辭掉了。

這天,團里又進行了一次演出,結果車永霞不出意外地又演砸了。團長看到這裡,大為生氣。他這時開始向小桑吩咐起來,要求她接替車永霞進行表演。小桑一直追求著希望能得到女主角的位置,她趕忙就一口答應下來。

秋虹家裡,李兆龍告訴秋虹許墨飛過幾天就要出院了,自己已經打電話給了許墨飛的唯一的弟弟,結果許墨飛的弟弟卻是以事務繁忙為於拒絕了對許墨飛進行照顧。秋虹告訴李兆龍,自己早已是把許墨飛當成一家人看待了,過幾天后自己就會將他接回家,親自對他進行照顧。

劇團的院子裡,馬桂蘭是李兆龍的崇拜者,她主動地給李兆龍洗起衣物來,這讓李兆龍看了很是覺得不好意思。

醫院裡,許墨飛所在的藝術學院的同事陳子輝來到醫院對許墨飛進行了看問。陳子輝是一名篆刻高手,他與許墨飛珠聯璧合,許墨飛在畫好畫作後,就時常用陳子輝所做的精美的印章在上面落款,這一時被引為了佳話。

這天,團長來到秋虹家裡,他對秋虹進行了看問。現在的團長已經知道了秋虹的重要性了,他向秋虹表示起來,稱團里以後還會將她視為主角,讓秋虹在這段時間裡好好照顧家事,以後爭取儘早回到團里登台演出。

劇團里,李兆龍和團里的演員王珂爭執起來。王珂一心覺得秋虹這段時間裡就應該留在家裡好好照顧家事。不過李兆龍卻是秋虹的知己,他深知秋虹作為演員心中所懷有的夢想,他便堅持著要向團里好好爭取,以讓秋虹能早日返回團里登台演出。劇團里,李兆龍和王珂意見不合,大吵了一頓。

蘇青來到了秋虹家。蘇青是秋虹的摯友,情義深重的他向秋虹提出了一個想法,稱自己想利用這段較為空閒的時間,向團里請個假,以方便替她對許墨飛進行照顧。不過此時的秋虹卻是很有擔當。她表示自己這次遇上難關了,想躲也躲不了,唯一的方法就是勇於面對。以後,她將會對許墨飛進行親自照顧。

蘇青來到了許墨飛的床前,表示了自己打算對他進行照顧的想法。不過此時的許墨飛,卻是對他批評起來。他深知自己以後可能都將會是下半身癱渙而無法痊癒了,他責備蘇青不應該因為照顧自己而耽誤了他的生活與事業。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