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孫兆龍不得不和馬桂蘭成婚

早上,孫兆龍特意去郊區買好了一罐羊奶,並且將其送到了秋虹家中,他想給此來幫助秋虹減輕負擔。

許墨飛對孫兆龍吐露實情。原來,現在的他看到孫兆龍自暴自棄,準備和馬桂蘭結婚了,不禁有些難過起來。因此,他告訴孫兆龍,其實之前秋虹一直都在欺騙著他,她並沒有真的愛上蘇青,她之前的做法不過是故意刺激他而已,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對她死心,她並不想因為自己而連累到他。孫兆龍聽到這裡,他立刻錘胸頓足起來,責怪自己已經誤會了秋虹。

孫兆龍馬上返回了家裡,他告訴馬桂蘭,自己已經後悔了,自己並不想娶她。結果這時的馬桂蘭一下子就懵了,她開始大吵大鬧了起來。孫兆龍不由分說地向門外走去。這時的馬桂蘭一把地就抓起了桌子上的剪刀,從後頭將他追上了,並且當著眾人的面稱如果他現在離開自己的話那自己就要馬上死在他的面前。美麗等人在旁邊看到了這一情景,他們連忙將馬桂蘭給勸了下來。

孫兆龍來到團長跟前,要求他批准自己和馬桂蘭離婚。不過此時的團長卻是生起氣來,他告訴孫兆龍,這世上的事可不是輕易可以反悔的。孫兆龍此時極是憤怒,他仍是不依不撓地和團長爭執起來。

孫兆龍來到劉珂的跟前,對著他指責起來,埋怨他之前不該放任自己不管,任由正在氣頭上的自己選擇賭氣和馬桂蘭結婚。不過這時劉珂卻是解釋起來,畢竟之前孫兆龍的脾氣太大了,他硬是堅持著要和馬桂蘭結婚,當時誰也阻攔不了他。

處於極度失望下的馬桂蘭來到一處湖上的橋邊,她撕心裂肺地呼喊了起來,表示如果孫兆龍不答應和自己結婚的話自己就馬上跳進湖水中尋死。孫兆龍面對此情此景,他再也無力選擇了,他唯一的辦法,就是和馬桂蘭依據之前的約定完婚。

秋虹家裡,秋虹在美麗面前深深地自責起來,她認為孫兆龍目前發生的事故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是自己傷害了孫兆龍。

三天后,團長等人正式給孫兆龍和馬桂蘭舉行了婚禮。婚禮現場,眾人鬧成了一片。秋虹此時也來到了現場,她遠遠地望見孫兆龍和馬桂蘭舉行了拜堂儀式。她看見了孫兆龍那一張落寞而失望的眼睛,心裡不禁難受起來。

夜裡,孫兆龍來到婚房裡,情緒低迷。最終,他選擇了離開婚房,跑到隔壁的一間房間去打地鋪了。

第二天早上,孫兆龍醒來,他無心在自己的這個新家裡待下去,他早早地就去上班了。馬大弦這時來到了馬桂蘭的家,他發現這時孫兆龍已經和馬桂蘭分居了。不過這時的馬桂蘭卻是很有信心,她告訴馬大弦,雖然孫兆龍並不喜歡自己,但自己卻相信終有一天她能感動到孫兆龍,讓他最終接受自己。

秋虹家的院子裡,許墨飛創作好了一幅畫作。他的工筆很好,作出的畫作也是靈氣動人,美然煥然。蘇青等人見了,都紛紛對他誇讚起來。陳子輝見狀,便即興作起了一首詩辭來,打算用來題寫在許墨飛的畫作上。讓人刮目相看的是,陳子輝也是一個才氣出眾的人,他所作的詩也是別具一格,饒有風韻,這讓許墨飛等人聽了不禁頻頻聽頭。最終,蘇青認真地將陳子輝所作的詩一字一句地寫在了許墨飛的畫作上。眾人都很是高興。

秋虹從外頭返回家裡,結果她竟發現孫兆龍這時已經默默地將打好的羊奶給送到他們的家門前了。

院子裡,蘇青拿過一個風琴,開始彈奏起了歡快的曲子來,眾人在院子裡載歌載舞,不禁好是暢快。

秋虹隨著眾人的歌聲,思緒不禁回到了從前。當年,自己也曾和孫兆龍像這樣快活過,可惜的是,現在的他們卻是再也回不去了。念及至此,秋虹不禁潸然淚下。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