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0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0集 - 傲天偷看 小樓練戲集劇情

1922年,南北議和失敗,軍閥四出搶劫,百姓苦不堪言嘯山與傲天在街邊檔飲酒,突然,一班軍閥士兵在街上肆無忌憚地搶劫,令嘯山想到一條發財大計傲天回到水果店,見遍地水果,啟華說剛有軍閥前來搶劫。

嘯山對傲天說有人拖欠他錢,他想入屋教訓那個人,無奈其家中有狼狗,希望傲天能想辦法將狼狗引開既然是嘯山要求,傲天只好答應晚上,一名黑衣人引開了狼狗,嘯山敏捷潛入屋後,卻見傲天正在偷竊財物。

傲天與嘯山分贓,傲天竟把大部份的贓物交給嘯山傲天覺得要生存就要靠拳頭,嘯山指他真的想通了傲天欲把金鍊送給華嫂,啟華指金鍊不知從何得來,不肯接受傲天欲再見小樓,於是他來到劇院後門。

雖被人趕走,卻打聽到小樓在八方會館學藝傲天在街上遇到文龍,原來他已找到工作,地點正是芷晶工作的賓館文龍叫傲天帶芷晶等人去看戲,他帶眾人到八方會館,傲天等人在八方會館門外靜靜偷看學員排戲,傲天見到小樓即被她的美貌吸引。

由於人數太多終被發現,但會館學員並不介意,反而邀請他們隨時來看金棠從法蘭西回來數日,但沒有找過桂生,使她心事重重瓊姐願意幫手找金棠,桂生阻止,說可能金棠已不愛喝桂花酒。

突然有手下說怡香院被人搗亂,桂生急忙去看個究竟,手下卻載她去到公園桂生不明所以之時,金棠突然從背後出現,再次向她求婚,桂生深受感動,終於答應傲天等人準備去八方會館看排練,見到桂生離開金棠的汽車,文龍為幫芷晶出氣,弄污了金棠的汽車。

瓊姐懷疑是文龍所為,告知金棠傲天等人來到八方會館,小樓把她有份演出的《穆桂英掛帥》戲票送給傲天傲天等人去看小樓演出,突然有一班人衝出來襲擊他們,傲天為了保護文龍時受了傷,傲天醒來時已在家中。

啟華以為他是因嘯山的緣故被打,罵他一頓傲天錯過看小樓演出的機會,非常失望小樓從師妹口中得知,名伶尚文彬讚賞她的演出,欲帶她到北平學戲,小樓非常高興,想買東西多謝他。

傲天與文龍在街上遇到她,只見她匆匆走過嘯山與傲天在街上蹓躂,遇上金棠與桂生的婚禮專車傲天說以後黑白兩道都由他們話事,嘯山同意,所以他始終相信要生存,必定要靠拳頭。

傲天想把禮物送給小樓,去到八方會館時方得知小樓已經離開傲天踏著腳踏車追上前,但小樓的車已經遠去 。

下一集(第 11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