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3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3集 - 兆匡拜入 傲天門下集劇情

傲天計畫開設銀行,只欠郭行長做擔保,但郭行長對此事漠不關心婷婷採訪郭行長時,又見兆匡與傲天在一起,兆匡指只有郭行長的銀行做擔保對傲天最有利傲天即吩咐敬泉,調查郭行長的背景。

兆匡多次為傲天解決困難,傲天非常欣賞他,並希望兆匡能拜入他門下傲天想安排嘯山入股紗廠,但國棟頗有顧慮兆匡提到傲天想他拜入門下,但婷婷不喜歡,國棟指兩者沒有衝突。

兆匡帶婷婷到洋酒貨倉,指這裡曾是三鏗的舊煙格,但已改頭換面婷婷問兆匡會否加入傲天門下,兆匡誓言不會嘯山準備巡視紗廠,想帶學堯同去,但學堯推卻嘯山來到紗廠便擺出一副大老闆姿態,要所有人包括國棟都要服從他,並安排手下阿義做工頭。

阿義空降成為新工頭,使工人甚為不服,尤其是俊傑,因他以前曾被阿義欺負過,同事毛冠潮指只要做好本份,就不用怕他耀光來見小樓,他與其他戲迷都期待小樓可以再開戲,但小樓坦言將會離開上海,並已經收拾好行李。

月蘭知道小樓要離開,決定邀請她在自己家中暫住,更坦言文彬不敢去傲天家小樓明白月蘭心思後大喜並十分感激,傲天知道小樓來住,亦十分高興月蘭與傲天再次勸小樓重踏台板,小樓願意重新考慮。

敬泉向傲天匯報,郭行長與日本人有間接生意來往敬泉無意中發現綺紅與電影公司老闆相當親密,而綺紅亦無意中發現金棠的夾萬鎖匙綺紅告知金棠將與電影公司老闆去天津拍戲,金棠表面上若無其事,其實醋意大發,暗中跟蹤綺紅。

婷婷發現郭行長與日本人往來甚密,懷疑他勾結日本人,但報館老闆怕郭行長報復,不肯刊登她的報導;敬泉安慰婷婷,無須理會老闆的責罵,做記者就要報導真相婷婷原諒兆匡,二人繼續約會,但原來兆匡違背諾言。

兆匡軟硬兼施,加上法律知識,輕易幫郭行長收取惡霸的壞賬婷婷則繼續調查郭行長的私生活,並拍到郭行長與日本人交往的照片兆匡知道事情愈來愈危險,勸她不要再查。

小樓為演出舉行記者會,她非常緊張傲天從旁與她談天說笑,讓她放鬆心情小樓問他欣賞哪位刀馬旦演的《穆桂英掛帥》,傲天欲言又止小樓去到劇院,碰巧文彬亦召開記者會,宣布他的新演出,而且是與小樓於同一日表演。

文彬出言誣衊小樓忘恩負義,刻意與他作對,月蘭看在眼裡,怒火中燒記者會後,文彬主動與小樓會面,辱罵她水性楊花 。

下一集(第 14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