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3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3集:秀蓮哭求 傲天救俊傑

嘯山與東條賭錢,嘯山一直輸到最後,東條決定讓賽,與嘯山成為朋友。東條欲邀請上海所有名人都參加天長節,得知小蝶願意盡力幫忙,不禁甚喜。小蝶離開東條家時,負責津北鐵路的日本工程師來見東條,令她感到奇怪。

天長節規定所有記者都要申請記者證,報館老闆把申請表交給婷婷,令她感到非常討厭。兆匡接婷婷吃飯,婷婷收到神秘電話後卻匆匆離去。

俊傑被捕 慘遭毒打

冠潮與婷婷會面,希望婷婷能代辦記者證以便進入天長節,婷婷不明就裡,冠潮指鐵路建成後,日軍就能大舉侵華。二人傾談之際,原來兆匡正在樹後偷聽。冠潮與黨友討論,希望在節慶之前查清楚與東條有關的所有人。

俊傑負責跟蹤小蝶卻被拐走,秀蓮哭著找傲天,說俊傑被國統局的人拘捕了,求傲天相救。俊傑被囚在牢房慘遭毒打,辯稱沒有跟蹤小蝶,韓立不信,並說他是斧頭幫成員,迫他說出同黨。傲天去見韓立,希望看在二人的交情份上,釋放俊傑。傲天送俊傑回家,更質問他是否加入了斧頭幫,但俊傑沒有正面回答。

東條投資 學堯電影

東條投放了大量資金在學堯的電影上,並採用日本最先進的拍攝器材。東條邀請嘯山出席天長節,在小蝶勸告後,嘯山稱代表中國人參加節慶加強中日友好。嘯山為拍電影之事稱讚學堯,說他終於做了一件正經事,美琴卻勸嘯山與學堯取消與日本人合作。

韓立密會小蝶,小蝶好奇問他為何放走俊傑,韓立指放走俊傑是另有目的。小蝶指東條與嘯山等人關係愈來愈密切,而且與鐵路工程師也經常見面,想必有其他目的。

俊傑趁秀蓮不察覺,偷偷去見斧頭幫。聶勇發現俊傑被國統局的人跟蹤,於是悄悄追上去。冠潮問俊傑多日來的行蹤,俊傑指跟蹤小蝶時,被國統局拉回去嚴刑迫供,幸得傲天相救,才可平安回來。

韓立下令 拘捕工人

國統局的人帶同士兵,準備把斧頭幫一網打盡,卻突然遇到庭亨與法租界警察。庭亨指國統局在法租界沒有執法權力,要他們立即離開。冠潮等人為了逃避追捕,紛紛四散。傲天安排冠潮和俊傑見兆匡,冠潮這時才知道,兆匡也是為傲天辦事。

傲天託兆匡把慰問金交給大奎家人,並希望冠潮等人立即離開上海,冠潮說會考慮。傲天不知冠潮會否離開上海,他反而擔心韓立會如何對付斧頭幫。韓立得到紗廠的工人名單,他下令在一天內拘捕所有工人,寧枉勿縱。

下一集(第 24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