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3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3集 - 金棠懷疑 質問傲天集劇情

金棠質問綺紅為何去碼頭,綺紅指此事是有人設局,並認為金棠不應怪責她敬泉指傲天想依法辦事,帶兆匡去 見傲天傲天欲送上報酬,答謝兆匡助金棠,但兆匡拒收。

兆匡見正在戒菸中的傲天,渾身不自在這時傲天接到電話,說金棠要見他金棠懷疑有內鬼,問傲天為何偏偏這時候戒菸傲天指鎮岳要對付金棠,他幫手引蛇出洞,再把整個計畫向金棠解釋。

瀚林以為是鎮岳收買車夫陳阿七,但傲天指另有其人嘯山暗中見鎮岳,責怪他竟被金棠離間,鎮岳反指嘯山算漏了傲天鎮岳把金棠收藏鴉片一事告訴萬鈞,並恐嚇他要立即拘捕金棠,否則會在記者面前指控禁毒專員包庇幫會。

萬鈞會見傲天,責備他沒有協助禁毒,因得知三鏗公司有收藏鴉片萬鈞要求他交出鴉片,否則只有查封三鏗公司,傲天答應不出兩天,即可辦妥 傲天找到線索,但該人卻被嘯山殺了,嘯山說一定要找鎮岳報仇,但傲天卻關心如何處理倉內的鴉片。

傲天指萬鈞知道公司有鴉片,交出後失去的錢可以再賺,否則公司會被封,但金棠堅決不交鴉片,不信政府會拉人嘯山在茶樓內會見周大帥,說有大生意合作金棠派人跟隨綺紅出入,使她感到不是味兒,於是她擺脫金棠手下獨自上車離去。

沃利急召金棠,稱若在三鏗公司搜出鴉片,他一定不會包庇金棠金棠離開警察廳時,手下告知綺紅回到鄉下,金棠決定去無錫找她正當傲天手下準備向萬鈞交貨時,突然來了一班黑衣人把鴉片搶走,並殺光傲天手下。

萬鈞知道鴉片被搶,直指是三大亨作怪,限二十四小時內交出鴉片,否則派軍隊圍堵三鏗公司 傲天派人跟蹤嘯山,知道他近日常去聽曲傲天去茶館遇見周大帥,兩人寒暄過後,傲天問他是否有大生意,周大帥否認。

周大帥見嘯山,要他早日出貨晚上,董庭亨帶員來搜尋三鏗公司,而傲天則靜候他們來到另一邊廂,萬鈞的手下已找回鴉片,庭亨收到訊息後即收隊萬鈞公開銷毀鴉片,當被記者問及鴉片來源,萬鈞說是殘餘軍閥的手下所做,與三鏗公司無關。

傲天請日良與逸慶看大戲,劇目是《穆桂英掛帥》,逸慶說戲中主角能由賊變兵,但現實卻不能,日良藉機指出新政府不會用幫會的人戲台演員在台上翻筋斗,傲天借意站起叫好,這時他看到遠處有一女子邊看戲邊流淚。

下一集(第 4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