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7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7集 - 傲天尋妹 與嘯山交惡集劇情

時間回到正值南北割據的二十年代,上海學生紛紛站出來抵抗北洋軍閥欺壓少年傲天那時正在啟華的水果店工作,只求三餐溫飽傲天與好友古文龍在街上遇見芷晶,見她發現瓊姐時即拔足逃跑。

原來瓊姐要芷晶賣身還錢,傲天與文龍發現後,便假扮警察把瓊姐趕走原來傲天剛喪父,來上海是為了尋找妹妹小莉傲天與文龍在賭檔連勝三關,引起賭場頭目鐵頭注意,二人贏錢後到怡香院消遣,卻見到瓊姐。

由於“南北議和”將在上海舉行,金棠收到上頭指示要肅清市容,故要巡查怡香院大家姐桂生親自出來迎接,想不到她竟如此驚艷 革命黨人關定邦勸小莉先到蘇州,小莉不肯。

一群北洋軍閥經過,在街道上搗亂啟華慨嘆軍閥到處欺壓百姓,導致民不聊生,故希望南北議和成功 傲天與文龍原定去看大戲,劇目正是《穆桂英掛帥》,傲天叫文龍先去買票,但戲票太貴,文龍不捨得付錢。

傲天心生一計,他趁小樓從後門進入後台時,與文龍偷偷溜進劇團看戲傲天留意到站在舞台旁的小樓,見她模仿著台上演員的舉動,傲天看得入迷之際,突然被職員發現,只好逃走。

傲天與文龍再去賭錢,卻輸個清光,傲天懷疑對方出千,結果與鐵頭打起來傲天回家,啟華見他身上有傷,傲天指遇到流氓,啟華於是幫他敷跌打酒 鐵頭經過傲天的水果店,向啟華說傲天輸錢不認數,在水果店內搗亂。

啟華為息事寧人,只好代傲天還錢事後,傲天指是對方出千,啟華卻說沒有勢力的人只可以忍氣吞聲 有人到碼頭找嘯山晦氣,嘯山二話不說便狠狠地把他們打走有小孩在水果店偷蘋果,傲天發現後迫他把褲脫掉作代價,原來那個小孩正是嘯山的兒子學堯。

學堯回到碼頭把這事告知嘯山,嘯山即帶同手下去向傲天尋仇嘯山與手下來到水果店,傲天自知闖了大禍,即人急智生,扮作盲人把嘯山騙走嘯山誤以為文龍是傲天,便打了他一頓,後來文龍拿出工作證,才證明到自己不是傲天。

芷晶告訴傲天她見過定邦,小莉可能也在附近,於是他立即離開水果店傲天在平安里四處搜尋,卻不見小莉蹤影定邦與其他革命黨人正部署暗殺計畫,傲天突然找上門,定邦為怕連累他,惡意罵走他。

傲天在樓下等待,見定邦出來便一直跟蹤他革命黨人來到戲院門口,發現目標正要下手之際,嘯山突然衝出來,與傲天扭打剎那間槍聲四起,街上一片混亂 。

下一集(第 8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