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5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5集:月蘭發現 小樓服毒

嘯山入股紗廠後,經常壓迫工人,國棟雖多次向嘯山反映,可是嘯山聽不進耳。工人有冤無路訴,決定組織工會爭取合理權益。

小樓綵排時受傷,醫生指是腰骨勞損。月蘭勸她先休息數天,但小樓不聽,堅持繼續練習,誓要如期公演。

婷婷在追查斧頭幫殺人案時,在不同的現場照片中都發現同一個人,她把此事告知敬泉。此時,報館老闆要求她去採訪紗廠大罷工。

婷婷發現 斧頭幫蹤

婷婷來到紗廠赫然發現照片中人。嘯山出現與工人對罵,但手下提醒他有記者在場,不宜久留。婷婷在晚上跟蹤相中人,見到相中人與數名同黨,在討論報紙報導時,因被稱為斧頭幫而自豪。兆匡發現婷婷,婷婷指斧頭幫只會對付奸商,並計畫殺害嘯山。

嘯山派打手毆打工人,傲天經過開槍喝止眾人。傲天指會儘快給予工人一個交代,冠潮暫且信之。風雨交加之夜,嘯山等人赫然發現窗外吊著家犬屍體,嘯山知道是斧頭幫所為,卻不知如何應付。

嘯山從傲天口中得知斧頭幫正是紗廠工人,傲天說出嘯山與他們結怨的原因。傲天提議用雙倍價錢購回嘯山股份,嘯山願意考慮,但心中卻怒火中燒,不肯放過冠潮。傲天與冠潮見面,冠潮對回應感滿意,願意叫工人復工。

傲天稱讚斧頭幫殺漢奸的行動,冠潮亦知道傲天是義氣中人,相當拜服。傲天想與冠潮為友,但冠潮卻不相為謀。

傲天私下 放走綺紅

傲天與月蘭去看小樓排練,小樓突然腰間痛,站立不穩,需助手攙扶。耀光給了小樓一盒東西,傲天詢問是何物,耀光不敢直說。傲天沖入小樓房間,要搜出小樓收藏的那盒東西。月蘭想等小樓回來,但傲天卻急不及待,最後月蘭在小樓的抽屜中,發現一盒紅丸。

傲天捉到一同私奔的綺紅及電影導演,他要求綺紅跟他回去見金棠,綺紅竟寧死不肯。傲天用盡方法恐嚇她,但她都堅持離開金棠。傲天心知綺紅離開後,金棠會孤獨無依,而瀚林告知,金棠近日生活拮据,想出售百樂門。

小樓受傷 服毒止痛

傲天把綺紅離開上海的事告知金棠,金棠非但不領情,更聲言要對付傲天。傲天不知如何幫助他,只能望門興嘆。金棠欲售百樂門,但百樂門生意淡泊,竟馬上找到買家,使金棠非常奇怪,於是命阿添調查買家背景。

金棠查出桂生已回上海,他帶著一眾手下,欲從桂生手上搶回財產,被傲天現身阻止。傲天想見桂生,但桂生已離開住處,並聲言謝絕見客。

月蘭勸小樓不要再服食紅丸,但小樓不聽,坦言為了演出,必須繼續食紅丸止痛。傲天聽後怒火中燒,決定取消演出。

下一集(第 16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