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6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6集:嘯山試槍 教傲天槍法

時間回到二十年代,自從小樓離開上海,傲天終日悶悶不樂。

桂生見洋人夜總會甚有派頭,決定開設一間可招呼中國人的夜總會,得金棠支持。雄爺與阿楊因地盤而爭執,金棠因有事不能到場調停而桂生代為出面,獨力擺平事件。

桂生決定結束怡香院及借貸生意,要瓊姐交出所有賬簿。瓊姐怕桂生知道她虧空公款,於是找鐵頭幫忙,把所有債仔的債務過戶給他。

鐵頭欲對 芷晶施暴

文龍知道芷晶的債務過了給鐵頭,叫芷晶立即還錢否則後果堪虞。文龍帶芷晶到賭檔賭博,豈料連文龍的薪金都輸光。芷晶見廣告女郎薪水豐厚,決定前去應徵。鐵頭見芷晶成為了廣告女郎一時色心起,把她捉到公寓施暴,芷晶反抗逃到街上遇見桂生。

嘯山見美琴不適,即問何事,美琴指懷有第二胎。碼頭有工人爭執,嘯山到場後扣留袁少帥的貨要求加錢,突然有隊軍人趕至,嘯山見狀立即放貨,令手下不滿。嘯山與周大帥的手下秘密會面,得知對方要暗殺袁少帥。

嘯山與傲天試槍,嘯山槍法如神令傲天拜服。嘯山教傲天開槍,並叫他明晚進入袁府,負責引開其他人。嘯山把地圖和槍交給傲天,他只好照辦。

傲天回家,啟華與他促膝長談,勸傲天要為將來打算,並計畫把新舖交由傲天打理。傲天與嘯山喬裝打扮,混入袁府,傲天在府內放火,引開軍人注意,嘯山則闖進少帥睡房,欲殺少帥。

傲天救人 反被毒打

傲天見到嘯山殺人非常氣憤,大罵嘯山。嘯山聲言此事只有他們知道,二人分錢後,各行各路。傲天回家,從啟華口中得知,警察為少帥被殺一事曾來問話。啟華說兇手謀財害命,毫無人性。

傲天想起聽文龍說過,芷晶因欠債險被鐵頭污辱,他決定把錢拿去救芷晶。芷晶被阿嫻騙到鐵頭的賭檔,差點慘遭施暴之際,傲天突然趕到。傲天把錢交給鐵頭,但鐵頭並不放人更痛打傲天。

文龍見事態不妙,即找嘯山幫手,美琴看到新聞紙,心知少帥是被嘯山所殺,而她在家中亦發現了大量珠寶。美琴聽到嘯山要出門,即趕去阻止他,豈料她卻遇上意外。

嘯山奮勇 救出傲天

鐵頭把傲天打至重傷,並要在他面前侵犯芷晶。這時嘯山趕至,救出傲天與芷晶,並將他們送往醫院,文龍則陪在芷晶身邊。嘯山知道美琴出事,緊張萬分。傲天非常自責,認為美琴的意外是因他而起,但嘯山認為一切天注定,二人和好。

桂生為了開夜總會,用高價購地,並決定出售怡香院來套現。

下一集(第 17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