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1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1集 - 傲天提議 三鏗轉型集劇情

時間回到三十年代,傲天追問日良有關賭牌的進展,日良解釋是蔣委員長未有指示,要再耐心等待韓立與傲天私下把酒談天,韓立說日良總是打官腔小樓在傲天家中作客,月蘭與美琴勸她再踏台板,小樓怕名聲不及當年。

文彬假借父親病危,約見小樓,求她不要離開自己傲天檢查公司數簿時,突然對瀚林說想成立戲班,瀚林指不知道戲班如何運作,傲天吩咐他去詢問一下小樓見過文彬之後,終日悶悶不樂。

月蘭探望她,安撫她做人最重要開心小樓贊月蘭凡事從容面對,是傲天之福月蘭告知小樓,傲天已出資成立戲班,由月蘭做班主,邀請小樓演出兆匡與婷婷看完映畫戲後,在戲院外見有人被打。

婷婷欲出手相助,但兆匡阻止國棟的紗廠生意一落千丈,決定把公司關閉,兆匡提議找傲天相助,國棟指不能再打擾他嘯山的賭場生意每況愈下,但賭牌仍未到手,嘯山想用自己的方法處理這件事。

手下匯報,嘯山獲得日良接見嘯山看上日良的軍權,對其阿諛奉承,願意全心為日良辦事日良甚喜,指他想要一批法國紅酒,嘯山答應幫忙傲天約見兆匡與敬泉,想知道有甚么正行生意可做,兆匡建議開辦銀行。

瀚林提起國棟的紗廠受日本人影響即將倒閉,傲天知道紗廠是國棟多年心血,關閉實在可惜傲天送小樓到八方會館,但中途壞車,他們邊走邊談,傲天覺得小樓對演出仍有顧慮。

小樓把開戲的事告知文彬,文彬亦表示支持,並想親自約見傲天文彬指外界有很多流言蜚語,而且他怕會影響到小樓的聲譽,但傲天坦言只要小樓願意演出,他都會繼續支持。

文彬與小樓回到家中,文彬指傲天以前售賣鴉片,若小樓真的與傲天合作,會影響文彬的聲譽文彬斥令小樓立即婉拒演出,並與月蘭絕交敬泉告知傲天,除逸慶外,其他銀行家都反對他開銀行,主要是顧忌傲天的黑幫背景,而同一時間,小樓亦向傲天婉拒演出。

傲天決定注資國棟的紗廠,欲與日本人一較高下,並且要證明上海人做生意比日本人好金棠、嘯山與傲天開會,他們不滿傲天負責申請的賭牌仍未獲批傲天表示新政府不會發賭牌,所以要做實業,由紗廠做起,但金棠與嘯山都表示對經營紗廠沒有興趣。

百樂門的生意一落千丈,要靠向傲天借錢來發薪,桂生仍然不知所終金棠見綺紅放棄在百樂門表演,相當煩惱美琴知道嘯山拒絕做紗廠,不禁氣上心頭,更打算離開他 。

下一集(第 12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