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4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4集:桂生拒絕 離開上海

傲天夜會韓立,請求他放走所有工人,但韓立說是委員長的命令,恕難從命。傲天願意開出條件欲保護工人性命,韓立指只有交出冠潮,才能令委員長釋懷,傲天大感為難。

婷婷在報館等冠潮電話,但一直未收到。志文告知,突然有大批工人失蹤,婷婷未有不理,似乎若有所思。電話突然響起,婷婷接聽後便迅速離開,敬泉從旁察看深感奇怪。

兆匡婷婷 再起爭執

婷婷把記者證交給冠潮,他離開時卻被兆匡阻撓,指要帶他往見傲天。婷婷質問兆匡為何要跟蹤她,還問兆匡是否已成了傲天門生。

傲天見到冠潮,說國統局拘捕了所有工人,但目標只是他,冠潮既驚訝又感憤怒。冠潮坦言可向國統局自首,但傲天必須承諾所有工人安全,傲天應允。

韓立讚賞冠潮為國家所作出的犧牲,並指已說服委員長,令他相信已剷除斧頭幫黨羽。津北鐵路的總工程師被殺令東條震怒,於是他向日本發出電報,等候最高指示。

傲天接受 政府授勳

傲天被授予勳章,眾商家都對他另眼相看,讚揚他是國家棟樑。月蘭為傲天感到高興,但小樓卻覺得傲天滿懷心事。兆匡見婷婷,欲挽救兩人感情,但婷婷知道他是傲天門生且利用她來傷害冠潮,指二人無法繼續相處下去。

日本總工程師已死,津北鐵路要重新招標。傲天希望鐵路由中國人奪得,因此主動聯絡華商希望能集資競投。傲天見韓立,要求他向委員長傳達,千萬不能與日本人合作,但韓立叫傲天不可強求。傲天直言會用自己的方法,阻止日本人入侵中國。

在學堯的電影酒會,傲天詢問電影內容,學堯指是讚揚日本軍人的故事,並且東條有份投資。傲天聽後震怒,想即時告知東條的真面目,但嘯山卻要他不要扮愛國,恥笑他同樣接受了新政府勳章,傲天不禁無言以對。

傲天答應 全力抗日

東條知道傲天有份投資電影公司,指終於可以合作,傲天直言不應該拍這部電影,嘯山則覺得與東條合作是榮幸。月蘭想掛回「愛國愛民」牌匾,傲天看見卻大感憤怒斥責她,小樓見狀連忙安慰月蘭。

日軍發動侵華作戰,韓立約見傲天,指委員長要召集所有愛國人士,一致抗日,傲天願意傾盡全力相助。傲天勸嘯山與金棠,集合力量抗日,但嘯山與金棠都各有打算而拒絕。

金棠與桂生見面,指現在中日大戰要她與自己一同離開上海,但桂生不願。阿福突然在寺中出現,求桂生收留一班婦女,否則她們會被捉去做慰安婦,桂生答應救助她們。

下一集(第 25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