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8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8集:桂生金棠 賞識傲天

傲天拆穿賭場有荷官出千,金棠甚喜,並欣賞傲天的才智,決定晉升他。

傲天回華界探望美琴與學堯,發現美琴現在幫人縫衣,生活尚可。傲天從美琴口中得知,啟華仍對自己離開感氣憤,美琴勸他遲點才去探啟華。傲天從遠處望見啟華年紀漸老,體力愈來愈差,心中一酸流下淚來。

傲天遇上嘯山的舊手下,知道碼頭生意不濟,即請他們到賭場幫手。

法國神父 突然被綁

法國領事好友湯神父欲到天津宣教,帶了一大筆錢去建教堂,突然有幪面賊人沖入教堂殺光所有警察,並綁架神父。沃利震怒,金棠稱會三日內救出神父。賊人不想夜長夢多,決定把偷來的美金在賭場上轉換。

傲天與文龍在賭場發現兩名賊人,傲天認出他們是小莉的朋友,即上前詢問。傲天知道他們手上的美金是打劫神父而來,稱警察出很高懸紅,勸他們自首。神父順利被救出來,沃利非常高興並指法國政府會頒發護照及勳章給金棠。

金棠召見傲天,答謝他用妙計救出神父,傲天不敢領功,金棠決定收傲天為門生。傲天正式拜入金棠門下,在賭場下了不少心機令生意額大升。桂生在金棠面前稱讚他,金棠對他亦相當滿意。

桂生不適約傲天等人在家中開會,傲天指近日在賭場附近出現一班豬玀黨,令客人大減,金棠決定交由傲天處理。桂生不適,原來是懷了身孕,金棠喜上心頭,並吩咐桂生多休息。

鎮岳拒絕 提供鴉片

金棠知道近日鴉片漲價,皆因鎮岳壟斷價格,金棠想約他出來見面,但桂生指金棠不宜出面。桂生代金棠與鎮岳商談,鎮岳提出條件是要在法租界開煙檔。桂生不同意,二人談不攏,鎮岳聲言不再提供鴉片給她。

桂生的旗袍勾穿了,傲天介紹美琴給她,桂生欣賞美琴的手藝。桂生計畫挑選百樂門的跳舞女郎,金棠要她留家休息,選拔由他與傲天負責。傲天與文龍一起選跳舞女郎,文龍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選哪個才好。

新任署長 激怒金棠

金棠被約見新任署長,希望與他打好關係,可是新署長並不領情,聲言要掃除上海的黃賭毒。金棠碰到一鼻子灰,只好假借辦案,及早離開。沃利指由明天開始,要肅清法租界。金棠聲言明天起所有警察放假三天,與新署長打對台。

金棠放假後法租界大亂,新署長特別約見金棠,請求他平定治安。金棠取消病假後,法租界治安平定,顯示了金棠的實力,但有一班流氓不聽使喚,仍在四周搶劫,金棠決定對付他們。

下一集(第 19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