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32集劇情介紹

梟雄大結局:傲天回上海 被控叛國

委員長為把上海打造成新社會,決心要剷除所有幫會勢力,因此不願替傲天平反。兆匡約見逸慶,希望可為他引見委員長。逸慶見到傲天出現緊張起來,兆匡指傲天的漢奸身份仍未平反,所以逸慶的態度顯得有點錯愕。

傲天見兆匡在辦公室內貼了很多抗日剪報,但所有都是以兆匡為主角。傲天欲取回他的財產,卻被兆匡一口拒絕,並指所有錢都是自己賺來的,傲天不禁氣上心頭。

傲天終與 瀚林重逢

婷婷計畫把主人房還給傲天與月蘭,兆匡感不悅。婷婷提議訪問傲天,把他的抗日事跡報導出來,讓市民知道傲天並非漢奸,還他清白。兆匡勸她不要再做記者,專心照顧家庭,婷婷指為理想會繼續堅持。

月蘭從傲天口中得知,兆匡態度完全改變,傲天怕兆匡還隱瞞其他事情。傲天終於與瀚林會面,故友重逢,傲天非常高興,但瀚林並非如此,他把兆匡的惡行全部告知傲天。傲天指兆匡吞兄食弟,誓言要教訓兆匡。

兆匡決心 趕走傲天

韓立聽到傲天的話後,才驚覺兆匡是多麼無恥,但他直言兆匡得到委員長的栽培,故很難對付他。傲天知道委員長仍未為他平反,內心非常焦急。韓立計畫安排外國記者介入,藉此逼委員長面對。傲天十分感謝,可惜難以如願。委員長親自接見兆匡,問他關於傲天的真相,兆匡作出一個對自己非常有利的答案。

記者報導傲天的住址,引來愛國分子聲討,誓要剷除漢奸,瀚林懷疑是兆匡把地址通知記者。兆匡託人把到香港的機票送給傲天,並叫他們儘快離開上海。婷婷無意中聽到兆匡要通知巡捕來拘捕傲天,還欺騙記者,把抗日的功勞歸在自己身上,婷婷震驚。

婷婷決以 離婚相逼

婷婷以離婚相逼,要兆匡立即為傲天平反,但兆匡心中只有權力和利益。傲天決定清理門戶,與瀚林一同來找兆匡。瀚林斥令兆匡立即交還所有財產,但兆匡辯稱擁有的東西都是靠自己賺取的。

傲天聽過兆匡辯解後,決定給他一個教訓。巡捕來拘捕傲天,瀚林叫傲天先走,但傲天覺得他光明磊落,不用逃避。傲天被控通敵叛國罪,要接受軍事法庭的審訊,律師們把他與日本人的勾結證據紛紛呈上,傲天一直沉默……

下一集(第 32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