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0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0集:傲天桂生 互生情愫

傲天與桂生等人眉來眼去,文龍誤以為他愛上淑英,傲天澄清指來法租界是要闖一番事業。

傲天知道鎮岳將與周大帥的手下交收鴉片,於是他提議假扮軍人搶走鴉片,桂生答應為他安排。阿添想等金棠從杭州回來,才決定是否出動,但桂生指沒有人知道他何時回來。傲天與鎮岳手下交收時,發現情況有變,雙方駁火。突然一隊軍隊來到,傲天正想逃命之際卻看見嘯山。

嘯山傲天 聯手合作

嘯山問及家人近況,傲天指美琴非常想念他。嘯山交代自己成為了大帥身邊的紅人,之後他會幫傲天說服大帥,並提出二人可一起打江山。阿添向金棠報告傲天已搶了鴉片,並指桂生與傲天眼神曖昧。

桂生設宴慶祝傲天平安回來,晚上,眾人飲飽食醉,盡興至極,傲天卻誤進桂生睡房,看到纏著浴巾的桂生。二人四目交投,傲天上前,桂生卻沒有阻止。

金棠回來,見到傲天從桂生房出來,勃然大怒。金棠責備桂生自作主張,不等他回來商量便批准傲天出動劫走鴉片,桂生指當時是最好時機,不能錯過機會。金棠坦言怕傲天做事愈來愈傲慢,甚麼事情也做得出,桂生聽出他話中有話,頓時無言以對。

桂生安排 傲天婚事

桂生問淑英是否喜歡傲天,淑英臉泛紅暈,從心底笑出來。傲天向金棠解釋,由於金棠仍在杭州,惟有先下手。桂生帶淑英來見傲天,指代他向淑英提親,金棠亦覺得二人天生一對。鎮岳要金棠立即交還鴉片,金棠非但不肯,還請來英國總監承諾以後鴉片生意全部交給金棠處理。

鎮岳怒火中燒,但金棠與沃利因多一條財路則興奮不已。英國的鴉片貨源已不成問題,現只差周大帥的承諾,傲天指只要金棠去會面一次,就絕不是問題。桂生建議成立新公司,專門處理鴉片生意,並交由傲天打理,但金棠拒絕。

嘯山回家 美琴激動

嘯山回到家中,美琴激動落淚,嘯山指已擺平袁少帥的事,從此可以自由生活。美琴大喜,嘯山誓言要補償家人所受的痛苦。嘯山與手下相聚,費用全由嘯山負責,嘯山對傲天說,周大帥已答應幫助金棠,但他也想賺一筆,故此拜託傲天約金棠見面,傲天盡力安排。

嘯山與金棠見面,金棠鄙視他只靠周大帥為生,毫無能力。嘯山大怒,指金棠的鴉片將運不出上海,傲天勸他冷靜,凡事從長計議。

傲天婚後對淑英反而愈來愈生疏,經常借意在書房工作,令淑英獨守空房。綺紅在台上表演後,被客人調戲,金棠見狀把那人打傷,但原來那人正是督軍兒子。

下一集(第 21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