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9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9集:金棠努力 修補關係

與流氓經過一輪廝殺後,傲天大勝,鎮岳誓言報仇。

洋服店派來另一個小師父,他為金棠度身時竟想暗殺他。之後阿添查到傲天殺死的人中有鎮岳的結拜兄弟,金棠打算靜觀其變,桂生勸金棠一定要斬草除根,把鎮岳連根拔起。金棠不聽其勸告,並叮囑她以後不要在手下面前提出相反意見。桂生決定殺鎮岳,並叫手下留意他的一舉一動,她的表弟想藉此立功,桂生不準。

桂生表弟 慘被槍殺

桂生約鎮岳見面,鎮岳手下勸他小心為上,但鎮岳卻看不起桂生。桂生臨出門前,遭到傲天阻止。鎮岳到達見面的地方,桂生表弟已喬裝成侍應欲刺殺鎮岳。

金棠知道桂生表弟已死,桂生指表弟是為他而犧牲,但金棠指與他無關。桂生氣憤,金棠叫她小心動胎氣,這時桂生才告知腹中真相。金棠竟埋怨桂生以前的職業,令她不能生育。百樂門試業,沃利玩得非常盡興。傲天到達後聽金棠發牢騷,再扶飲醉的金棠回家。

芷晶為金棠抹身時,酒醉中的金棠竟侵犯芷晶,芷晶衝出房間激動地欲自殺,卻被他人阻止。桂生對此事相當自責,勸芷晶要珍惜生命。芷晶不想留在翟宅,桂生拜託傲天為她找一戶好人家。

金棠努力 修補關係

金棠對此事全無悔意,並把責任推在桂生身上。傲天終安排芷晶到美琴家暫住,並陪芷晶回鄉下嫁人,文龍得知後欲衝去車站,向傲天追問芷晶去向,傲天只能安慰他。

傲天拿賬簿給桂生,桂生在花園望見剛凋謝的花,慨嘆自己的身世,傲天無言以對。桂生多日來在花園靜思不見金棠,金棠認為芷晶只是下人,不明白桂生為何會憤怒。

傲天指桂生為金棠的緣故,曾想單獨對付鎮岳,幸好眾兄弟阻止她。金棠大感驚訝,想與桂生修復關係。傲天安排金棠與桂生在花園相遇,金棠懇求桂生原諒,並把所有財產交給她,桂生終被金棠的真誠打動。

綺紅成功 迷倒金棠

傲天發現鎮岳有過百箱鴉片將會運往北方,想趁鴉片經徐州時,把整批鴉片搶回來,但金棠指徐州是周大帥地盤,沒能力對抗整支軍隊。

金棠在百樂門招呼沃利,沃利非常滿意。突然,他被台上歌聲所吸引,後來得知歌聲是由綺紅代唱。桂生設宴請眾兄弟狂歡,眾人都受過桂生恩惠,願為她赴湯蹈火。當桂生欲結賬時,發現傲天早已付清。

金棠約見綺紅,想她繼續留在百樂門,但綺紅指要回杭州老家。金棠提出要去杭州開會,傲天找金棠,但發現金棠不在。桂生代為接見,得知是他教金棠如何討好自己。

下一集(第 20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