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4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4集 - 金棠報復 欲殺嘯山集劇情

大戲完結後,傲天在門外遇到顧小樓向她打招呼,但小樓竟說不認識他 傲天急召嘯山與金棠開會,指遺失的鴉片被萬鈞找回,嘯山起了懷疑為何萬鈞會知道是周大帥所為。

傲天希望不再做鴉片生意,轉而申請正式賭牌,金棠與嘯山都沒有異議周大帥被新政府拘捕後,嘯山要另覓新政府支持剛巧學堯飲醉回來,嘯山罵他不務正業,以後要跟自己學做生意。

金棠想看百樂門的數簿,但桂生不肯交出,於是他拜託傲天,勸她交出所有百樂門資產 桂生見手下阿福被打,與金棠理論,阿福阻止並說出金棠要與綺紅結婚,更要取得百樂門的大鎖匙,桂生知道後非常傷心。

晚上桂生邊吸鴉片,邊回想與金棠的美好時光,傲天探望桂生,勸她不要再吸鴉片桂生自責把所有東西都給了金棠,現在卻一無所有,堅持不會把百樂門交出來 傲天晚上回家,月蘭問他知否小樓已返回上海。

原來小樓是月蘭師妹,當年二人一同在北平學戲,後來月蘭離開,小樓則漸漸成名傲天說昨天見到小樓,見她好像不快樂,月蘭聽後決定去探望她小樓看到月蘭出現感愕然,突然銀馨與數名女人破門而入更四處搗亂。

銀馨辱罵小樓,指若非小樓纏著尚文彬,他不會收小樓為徒,並警告小樓要她離開文彬 月蘭把小樓的事告知傲天,帶小樓去八方會館暫住,小樓在會館練功,心情甚為舒暢。

傲天捐了一筆錢給會館,為培訓新人而出力月蘭為小樓介紹傲天,小樓為當日無禮而道歉 兆匡經過工廠時被兩名日本人毆打,之後更見紗廠正在冒煙國棟與兆匡回到辦公室,國棟坦言法律已沒有用,現在最重要是勢力。

兆匡在公園遇到傲天,慨嘆有學識都不及有勢力;傲天欣賞兆匡,指希望日後合作傲天來見萬鈞,指以後不再售賣鴉片,但希望能儘快獲得賭牌,萬鈞答應會儘快處理嘯山刻意找廣東幫追擊金棠地盤,使華界大亂。

嘯山欲見萬鈞,但遭多番拒絕嘯山終見到萬鈞,但他指若嘯山有事,可由傲天轉告 紗廠有工人怕日本人再來燒廠,故沒有上班正當國棟心急之際,俊傑找傲天幫忙兆匡感謝傲天幫忙,指如他有困難,自己願意幫忙。

金棠知道嘯山是主謀,決定出手報復,帶齊人馬去嘯山的賭場,準備開槍打死嘯山之際,卻見沃利出現,令他不能下手 嘯山與手下拜訪萬鈞,指希望與他交朋友,更帶了錢來,但萬鈞不以為然,趕嘯山離開。

下一集(第 5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